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华银行助力Mamahome拓展新加坡市场

中国网  2017-12-20 17:35

助推该中国房地产技术初创公司迈出海外扩张步

新加坡大华银行(UOB)近日宣布与上海初创公司Mamahome建立伙伴关系,助力该房地产科技(PropTech)公司迈出海外扩张步。借助大华银行的支付解决方案,这一飞速发展的公寓综合服务平台将在新加坡提供端到端物业租赁服务。

大华银行将通过其虚拟账户解决方案,整合到Mamahome的网上服务和移动应用程序中,为Mamahome在新加坡的业务拓展提供支持。通过大华银行的虚拟账户解决方案,租客可以获得与所租赁公寓对应的指定虚拟账号,并凭该账号支付租金。借助指定账号,Mamahome可以快速、轻松地识别所接收的租赁相关款项并进行对账。

大华银行集团交易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兼主管苏丽华女士表示:“大华银行致力于帮助具有发展前景的公司实现创业和创新梦想,其中包括帮助他们拓展境外业务,并为他们提供金融解决方案,提升他们自身的实力。凭借大华银行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帮助Mamahome及其客户以更加简单、智能以及安全的方式管理日常金融交易。”

Mamahome的服务涵盖了租赁过程的所有环节——从寻找房源公寓租赁,到相关款项(如印花税和按期交付的租金等)的结算。准租户还可以通过内置的在线聊天功能,与房产代表谈判所需公寓房的租赁条款。此外,Mamahome还将推出在线电子租赁服务,让租户和房东能够以电子方式签署租赁协议,并保存公寓出租文件的电子版。

Mamahome也将成为新加坡提供租客奖励积分的公寓租赁服务平台,让租客可以通过房租或其它配套服务的付费,赚取账户积分,并使用积分兑换免费家政服务或送货服务等项目。

目前,该房地产科技公司正在与房产租赁公司、开发商和代理商合作,希望增加其平台上的房源数量。新加坡城市发展有限公司(City Developments Limited)拥有Mamahome百分之20的股份,也是该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

Mamahome的地区主管Calvin Cai先生表示,该公司之所以选择与大华银行合作,原因在于他们看中了大华银行对本地市场的深刻理解洞察和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

他说:“Mamahome旨在为新加坡市场创造更佳且更高效的租赁体验。如今是时候颠覆传统租赁模式。作为无现金支付领域的领导者,大华银行所提供的完善的基础设施也为我们提供了必要的安全保障,可以确保为我们的所有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端到端服务。”

Mamahome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在新加坡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上下载。

标签:地产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