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牛栏山棚改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

中华网  2017-12-20 17:24

按照现场指挥部统一部署,临时党支部于12月13日下午组织生活区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牛栏山地区党委组织委员、临时党支部书记翟晓明主持,区房屋征收中心科长杨明、房地新城置业公司副总经理霍晓仲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生活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带动广大群众支持政府棚改工作,充分发挥被征收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在雄壮的声中开始,并播放了党的伟大发展历程影片、十九大精神宣传片及原北京维尼纶厂的历史照片,用这些影像来唤醒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共同回忆维尼纶厂往昔的光辉岁月。

会议首先由翟晓明与党员代表回顾维尼纶厂的光荣历史并介绍了本次棚改项目的党建工作思路和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计划。区房屋征收中心向广大居民代表汇报了本次征收补偿方案制定原则和一些条款设置的初衷,进一步强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是政府行为,公开公平公正是基本工作原则,使党员代表可以更加透彻的理解政府的惠民利民政策,有利于群众工作开展。

会议最后,党员代表就本次棚改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沟通顺畅,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下一步,临时党支部还将不定期组织党员代表座谈会和党员群众议事会,把党和政府限度地惠民政策切实传递到广大居民的心坎中。

标签:棚改城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