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包租婆女性公寓的温柔和温暖 想要给所有在北京追梦的姑娘

中国网  2017-12-19 17:26

婆:每一个有梦想的姑娘都值得被好好呵护

blob.png

婆女性公寓于12月发布《姑娘别怕,有我就有家》系列海报,海报内容深入人心,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北漂女性的关怀和关心,租户和粉丝纷纷转发。

“别对突来的意外感到恐慌,婆婆会一直守护在你身边”;

“别害怕被冷漠驱赶,婆婆会一直为你亮着灯”;

“当竞争感与孤独感碰撞,我想给委屈的女孩一个肩膀,追梦路上别怕,勇敢前行”;

“别再认定北漂就是冰冷的地下室,婆婆这里有梦想中的落地窗和最温暖的灯光”;

“别再觉得这寒冷冬夜很难捱,婆婆悄悄为你准备了生活暖意”;

“别觉得北漂就一定要漂,婆给你可以承载梦想的家”;

“别再为选择北漂而后悔,婆的房间里会有最棒的姑娘与你一同前行”。

婆郭祎:所有的用心都终将被体会

blob.png

90后逐渐占据租房市场,而租房需求也随之变化,更多年轻人愈发注重房间品质以及附加价值,房间能否给自己带来幸福感也是极其重要的,对于这些“挑剔”,婆创始人郭祎总在尽全力满足,因为她知道决定生活是否美好的重要前提就是房间。所以婆女性公寓不仅提供全面细致的生活服务,还举办年轻姑娘喜欢的社群活动,准备打动内心的福利惊喜。郭祎坦言创办婆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但不论有多艰难,都会坚持初心,她坚信:所有的用心都终将被体会,或早,或晚。

婆女性公寓:我们永远和姑娘们站在一起

blob.png

婆女性公寓足够懂得年轻女性想要什么,生活需求是什么,总是站在女性角度给租客姑娘最贴心的关怀和一个温暖的家。婆人做事情并不是为了营销,而是因为与租户有共鸣,希望在美好的追梦路上聚集更多美好的姑娘,真正做到从内心关心她们,从行动上帮助她们,成为她们在北京最温暖的依靠。年轻女性能在婆找到的不止是温暖的房子,还能找到更需要的安全感。

标签:公寓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