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潮流品牌齐聚世界之花 城南时尚新地标

中华网   2017-12-19 14:47

经济迅速发展之后,消费升级的表现形式越来越具体,消费者对美和体验的需求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年轻人逐渐在时尚洪流中找到自己的喜好,对于一个承载这些个性化需求的商业体的需求也日益明确,人们对购物中心的期待不仅仅停留在购物层面,更期待一个沉浸式的情景体验场。购物需求之外,消费者更多的是精神、文化、社交方面需求。

即将开业的世界之花,立足于时尚气息比较稀薄的北京南城,集购物中心、休闲娱乐、国际文化、喜事广场、亲子成长、健康运动、商业办公等丰富业态于一体,是满足“一站式生活”所需的假日休闲生活型主题商业公园,着力于成为北京南城的时尚新地标

快时尚品牌齐聚世界之花,引领北京城南新潮流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以超大体量集合了大批快时尚品牌,除了ESTLINK、Five Plus、ONLY、JACK&JONES、SELECTED、VERO MODA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更有诸多大牌汇聚。

此外,代表着年轻人的时尚品牌也有上不少。中国潮锐服装主流品牌——CRZ也即将入驻世界之花假日广场,CRZ一直以打造国际一线潮牌为目标,并邀请日本知名潮锐设计师担任设计顾问,品牌产品以夸张的廓形设计、独特的剪裁处理、个性的色彩搭配和舒适的面料著称,通过服装设计表达出现代年轻人在乐活的世界里玩出自我格调。

汇聚世界美食,打造美食王国

在体验经济的影响下,餐饮业态因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社交方面的需求,更因其在客流方面的贡献,而成为各大商场当之无愧的“主角”。消费升级带动餐饮行业朝着化方向发展,在购物中心不断加大餐饮比例时,业态细分及业态组合趋势也不断进行着调整,餐饮业态的发展不断细分和多元。

在“返璞归真”的前提下,品牌有浓郁的产品特色,“好味道+有惊喜”的菜式才是消费者的首要关注点。此外,在品牌形象方面,从门店设计到产品打造,入选世界之花的餐饮品牌无一不具有精致化特征,在世界之花,做精品已成趋势。

从时尚快餐、八大传统菜系,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风味美食,世界之花的餐饮品牌无所不包,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在这里找到契合自己品味的美食味道。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对餐饮品牌的甄选极尽严苛,以自身力量带动区域内餐饮行业的精细化发展,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客群提供有机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集合差异化体验项目,文化娱乐新地标

文化娱乐体验,可谓是一个购物中心最重要吸客手段,除了传统的娱乐设施,世界之花假日广场还引进了冰场、体验式家庭游乐品牌,形成了超大规模的娱乐体验业态。

即将入驻世界之花的欧悦滑冰俱乐部,集精彩演出、冰上比赛和互动体验为一体,覆盖客群从儿童延伸到对冰雪活动感兴趣的所有消费者。

除此之外,非常值得一提的,还有世界之花对G1生活美学工场的引进。

G1生活美学工场是一个集合各类生活美学形态的实验梦工场,涵盖了热爱旧物的Goodone旧物仓、专注风物评测的中古厨房、学习手工艺课程的生活美学院、因钟爱花砖而众筹建起的Goodone时光花园,以及更多正在筹建中的生活美学实验项目。

之所以引进这样一家情致十足、文化氛围十足的独特生活品牌,是因为世界之花假日广场的经营者意识到传统的休闲方式已经满足不了年青一代的精神文化需求。

此外,世界之花的娱乐体验中早已不是低幼龄的游乐场年代,而是以全家共同体验为主要发展目标的,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从研究消费者个性需求角度出发,引进动力星球游乐中心,通过营造情景式氛围还原,从品牌、内容、功能、目的、环境、氛围等各个维度积极作出了精细调整,用“智趣”的形式满足了家长对孩子在智力开发、情商培养和家庭体验等方面的需求。

作为北京南城的全业态购物中心,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从业态规划、品牌引入、体验互动等方面增进了购物中心与客群的紧密关系,契合年轻时尚潮流,成为北京城南乃至全城的时尚达人、流行先锋、潮流新贵的休闲、集会、购物的之地。

这是世界之花注重体验业态集聚的重要信号,用差异化的项目吸引来客,用体验留住消费者,最终形成独属于世界之花的良性循环,真正创造需求,引领消费。

未来,世界之花将会携手更多的国际国内最优质的品牌,服务于每一个消费者,将更缤纷的时尚、潮流、文化、科技元素持续涌现。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将打造一个真正以生活为核心的购物中心,真正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将“文化+娱乐+时尚”做细做精,满足消费这的需求。在推动了购物中心的同时,也让其自身成为了北京南城一道靓丽的风景,最终华丽绽放!

标签: 企业 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