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春风十里,致谢北中国

——墅庭雅院,赏一场风雅意趣

房天下  2017-12-17 21:40

[摘要] 时值年终岁尾,大连<中铁&#8226;春风十里>,以一场新中式文化盛典<春风如沐,致礼传情>渠道答谢会,感谢所有渠道商在2017年为新中式静海别墅,赢得的辉煌业绩。

时值年终岁尾,大连<中铁•春风十里>,以一场新中式文化盛典<春风如沐,致礼传情>渠道答谢会,感谢所有渠道商在2017年为新中式静海别墅,赢得的辉煌业绩。

当红不让!以4亿总销额,占据大连旅顺别墅市场半壁江山。大连•中铁春风十里,以旅顺别墅代表作挤进大连别墅top10,并广获北中国业主赞誉。这与2017年京津唐、黑吉辽等省会一线城市的渠道热销,密不可分。也使大连中铁•春风十里,一举荣膺2017年成交套数桂冠,在旅顺别墅市场上名列前茅。

悠然夺目的大连旅顺老虎尾5A级风景区,是很多渠道商以及他们的客户向往的地方。3万平私家沙滩,与6平方公里静海,经3.8公里项目内河完美连接,勾勒出四山一海十二岛,粉墙黛瓦的新中式静海别墅闲情逸趣。很多人都会赞叹,前庭后院,建筑景观围合的院落别墅,带来的视觉震撼,令人目不暇接。月门、廊道、小径蜿蜒、木雕飞檐、抱鼓石,石板路与山海,共同构成大连中铁春风十里,风光旖旎的瞰海养生胜地。

古筝、茶艺、脱口秀、宫廷投壶,以及意犹未尽的午后茶歇,都在诉说中铁•春风十里的清雅闲适,悠然乐趣。大家时而观赏粉墙黛瓦的淡然意境,时而领略飞檐廊桥,花枝绕屋的美好。很多到过中铁•春风十里的渠道商都会感叹,样板区的完善更美了,青砖巷道,朱漆红门,都让人流连忘返,也很希望将这样美好的新中式海景别墅,推荐给更多人。

【大奖答谢】颁奖致礼 春风十里荣膺热销桂冠

除了现场此起彼伏的抽奖与精美礼品,更多的感谢,是所有的渠道商在2017年,为中铁•春风十里付出的卓绝努力,特别是雨滴、例外、新浪乐天三大渠道团队的高昂嘉奖,都证明中铁春风十里,广获认可。

未来,中铁•春风十里,期待以更优质的产品,赢得北中国更多客户,来到这块兼具人气与活力的海岸休闲胜地,度假定居。在2018,再创辉煌业绩,红透大连别墅市场,续写热销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