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解密光耀东方投资并购重组术

房天下  2017-12-15 14:57

作为快速崛起的商业地产新贵,在进军北京短短数年时间里,光耀东方已陆续拿下多个占据地段的商业项目,总体量接近百万平方米。对于光耀东方将“投资并购重组术”如何运用得如此得心应手,光耀东方集团总裁李贵杰表示,光耀东方的并购重组,是选择被低估的商业项目进行升级改造,其实质是对城市价值的再造。

根据光耀东方官网介绍,光耀东方集团是化布局、专业化导向的大型企业集团。光耀东方集团以"大型城市综合体开发"为基础,以“投资并购重组”为重点,以“商业运营管理”为主线,构建“三位一体”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体系。

解密光耀东方投资并购重组术

解密光耀东方投资并购重组术

光耀东方的收购对象,均为城市核心商业,在北京,光耀东方前后拿下“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世纪天乐国际服装市场0元/平方米[海淀]世纪天乐国际服装市场0套在售”、“光耀东方中心53031元/平方米[海淀]光耀东方中心15套在售”、“美博汇”等多个商业项目。其中,规模的“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位于中关村西区核心位置,面积达30万平方米,光耀东方收购后更名为中关村时代广场,规划打造成国际级城市公园商业综合体。其次是位于长安街世纪坛南、总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米的光耀东方广场,这是集公寓、商业、商务楼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而除此之外,光耀东方在北京还有规模近10万平米的光耀东方中心,以及1.7万平米的美博汇项目以及其它持有股权的商业资产。

业内人士认为,光耀东方所持物业均位于不再有新开发、的稀缺的城市核心,的土地放量、难以再现的规模优势,决定了光耀东方商业项目具有巨大的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