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盛泰董事长任军先生:泰馨苑商业示范区繁华盛放

中国网  2017-12-15 09:58

银盛泰·泰馨苑继首次盛大开放赢得全城赞誉,再迎里程碑意义事件。8月22日上午9点30分银盛泰·泰馨苑商业示范区圆满举办,新老客户、商家、媒体齐聚银盛泰•泰馨苑商业示范区,一起品鉴项目绚丽多姿的商业包装以及浓厚的商业氛围。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火爆,再一次印证市场对银盛泰品牌的强烈认可,以及城阳人对银盛泰•江南天街的信赖与期待。

银盛泰•泰馨苑商业示范区开放现场,精彩纷呈!

上午9点30分伴随着激昂大气的音乐,银盛泰·泰馨苑商业示范区隆重开幕!期待已久的各位来宾纷纷进入商业示范区内,在置业顾问的陪同下,亲身体验银盛泰·江南天街的无限魅力。同时,开放现场丰富活动轮番上演“携爱寻宝”、“绑的就是你”、“心存你我”、“大富翁”等等趣味游戏,还有“甜蜜巧克力DIY”、“创意手模DIY”等互动体验,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潮!所有参与活动的嘉宾们,纷纷获得了精美、神秘的奖品,满载而归。

银盛泰·江南天街精致时尚生活街区,完美亮相!

作为城阳核心知名度颇高的精品楼盘,银盛泰·泰馨苑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此次银盛泰·江南天街精致时尚生活街区,文阳路黄金沿线示范区盛装开放,让急于感受项目强大商业魅力的市民,在现场尽情体验与大城市媲美的时尚生活。此外,银盛泰·江南天街集生活服务、精品购物、休闲餐饮、韩国风情、娱乐体验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定位,适用餐饮类、居住类、生活服务类、综合配套类等多种店铺经营,在商业示范区开放现场也吸引了广大投资客的关注和追捧。

建面约30-90㎡双首层高端商业,备受追捧!

城阳市民翘首期盼的银盛泰·泰馨苑商业配套,创新规划有建面约30-90㎡双首层店铺,将上下两个步行街自然贯通,形成两个首层的效果,科学的步行动线以及移步换景的视觉效果,将带动车流、人流、物流通过多种方式直接到达每一铺的店门口,上下左右逢源双倍客流,聚拢双倍人气财气。日后项目还将进一步升级整体包装和推广,帮助商户彰显产品个性、助力提升店面业绩并有效降低开店成本,将生意做大做旺。

银盛泰·泰馨苑升级繁华商业圈,投资钱景无限!

经过一轮又一轮商铺热的洗礼,大家对商铺已经有了相当的认识,因此,投资客在关注商铺本身的户型、适用经营业态之外,对商铺所处地段、周边资源尤为关注。据了解,银盛泰·泰馨苑此次开放的商业示范区,近邻城阳M1地铁,稳踞地铁人潮吸金口,周边九大市场环绕,万科·银盛泰魅力之城等高档社区林立,真正实现了全面、全天候辐射约30万高端消费人群,24吸金不打烊,未来钱景备受看好。银盛泰·江南天街随着此次商业实景示范区首度正式亮相,也将为城阳展现出更为繁华宏大的生活愿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