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零售”环境下重视消费者需求仍是核心

网易   2017-12-13 14:26

2017年11月28日,由北京《现代家电》杂志社、现代家电网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开幕。29日上午举办了关于新的市场环境下该如何面对挑战和对策的主题论坛,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芹受邀出席了该论坛并畅谈了作为国内壁挂炉品牌的小松鼠是如何应对新环境下的挑战的。

李总谈到,这几年,家电行业涉及壁挂炉越来越多,这说明行业与行业的融合是一个新的态势,这是人们对生活的追求和方向发生了改变。

冬天的时候北方有分户供暖,南方的新装房也开始考虑装暖气,但不管是地暖还是散热片,或者室内暖风,这些提升消费者冬天生活舒适性的供暖产品的所有的热都源于壁挂炉。所以壁挂炉的产品是否符合消费者的期望,这就要求生产壁挂炉的厂家一定把产品做好,比如说使用的便捷性、节能性、舒适性的提升都是依靠生产制造商对产品的技术研发。

李总表示,没有一种商业模式能够长存,没有一种竞争力能够永恒。“新零售”并非简单的以渠道为中心的“线上+线下”,而是要以产品为中心,利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购物体验。“新零售”未来一定会推动并产生不同于现在业态的零售产品。

“当然,不管是技术还是模式它如何变化,都只是一种手段、工具,最终落脚点仍然是消费者需求。因此,制造商就要充分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让他们感到更加的舒适和便利,所以只有了解消费者需求才能制造适合消费者的产品。对于制造商和经销商都要顺应形式,在新的竞争体态下,依然是消费者,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无论什么样的公司,从事什么样的行业,好的产品都是王者之道,立业之本。小松鼠能做到国内壁挂炉,就是小松鼠的产品不仅能够根据用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潮流,而且品质过硬,经得住考验。在今天的互联网时代,消费化趋势日盛,用户口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只有拿出高品质的精品,才能赢得用户的心。商业永恒不变的规则和金律,就是为用户创造价值。新零售时代,用户依然为王,谁能够通过这些新的思维和模式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谁才是真正的胜者。

随着家用热水走向多能源补充发展格局、厨卫市场整体成长性不断趋好、房地产精装市场空间上升以及国家煤改气政策的加速推进,小松鼠接下来依然会做好产品,有精品意识,创新不止。除了练好企业内功以外,我们要在产品开发上打破旧的条条框框。相信2018年小松鼠更创造更多的奇迹。为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创造一个更加智能互联的新生活。

标签: 需求 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