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简约而不简单的火锅店装修设计 弗瑞森装饰一站搞定

华西都市网  2017-12-13 14:24

火锅店对于现在的大众来说并不陌生。以前的火锅店是川渝人民最为喜爱的,但现在的火锅店却是人民所喜爱的。随着火锅市场日渐庞大,把握好火锅店的装修设计也是极为重要的,而弗瑞森装饰就是一家专注于餐饮装修设计的公司。

青岛凤望龙门火锅店装修效果图

凤望龙门火锅店作为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和弗瑞森装饰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而弗瑞森装饰的设计师则一直秉承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风格。以品牌本身的特色为基础,让消费者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到平价的美味。

青岛凤望龙门火锅店门头装修效果图

弗瑞森装饰的设计理念,就是想要从装修来讲述品牌的故事。简单的砖瓦墙,没有多余的装饰物堆砌,结合品牌本身的理念,搭配上暖色调的灯光,给消费者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装修上采用红黄色为主色,让空间更加富有动感,也让整体更显霸气。

弗瑞森装饰的设计师告诉记者,火锅店装修设计最关键的一点,是消费者的就餐区域,合理的布局和摆放,会方便消费者就餐,不会带给消费者过于拥挤的不适感,在就餐中除了要得到胃的满足,也需要身心满足,这样才能得到消费者青睐,留住消费者的心。

凤望龙门装修火锅大龙装修效果图

凤望龙门火锅店眼望去,是一家很简约的火锅店,但是细看之下,你会发现,店面的装修并不简单,很多亮点都在一些不经意的地方。凤望龙门店内装修,随处可见凤与龙的元素,不会因为过多而感觉繁杂,在小配饰上,选用脸谱也是因为中国元素,凤望龙门品牌想要做的就是走出中国,名扬海外。

也正是因为弗瑞森装饰的设计理念,与凤望龙门品牌的高度契合,让凤望龙门选择了弗瑞森装饰为长期合作伙伴,根据所开地域的不同,进行设计的微调,不但保有凤望龙门本身的理念,还具有地方特色,更加贴近消费者。

青岛凤望龙门火锅店外部设计效果图

弗瑞森装饰还与小龙坎,凤望龙门,大龙火锅,蜀香龙门等大型连锁餐饮品牌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作为一站式的餐饮装修设计公司,弗瑞森装饰一直致力于打造最美餐饮门店。

标签:建筑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