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承南城发展大势,天琅双拼【乾庭】公开发售!

房天下  2017-12-12 19:08

不知不觉,一则《北京房价3000元/㎡的时候,你在做什么?》火爆朋友圈,各种模仿随之而来。那些年,冰冰还只是金锁,不是范爷;尔康还没有被做成表情包;国家篮球队招了个高个儿,他叫 ;小岳岳才刚刚开启了他的打工生涯;望京还是一片荒芜……

没有人知道,五年、十年乃至更多年后的他们,会如此叱诧风云,也就像当时的人们一样,万万不会想到,今天北京的房价会达到10万+。而就像当初的人们无法想象现在的房价一样,人们也很难想象到未来十年之后的北京房价。

虽然无法想象,但我们可以根据城市规划稍作预判,以抢占区域发展的红利先机。

北京《新总规》,南北均衡发展大格局确定

新《总规》基本确认:北京2030年建成、2050年全面完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同时,推动南北均衡发展,推动优质要素在南部地区集聚。为此,北京为南城量身定做改造计划,前后两期投入金额高达7000亿元,“北京未来三十年看南城”早已不是一句空谈。

项目“北京新机场”的落定建设,更是为南城发展注入强大动能。投资近千亿的新机场,将成为京津冀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之一,而获益的非南城莫属。一如当年京承高速+首都国际机场的组合,火了望京,也火了中央别墅区;而今新机场+京台高速的组合,对南城发展的推动,未来可以想象。

南海子公园生态高地,潜力非凡

京台高速连通新机场,在各个出口必然会聚集一系列的产业、住宅等要素。一如朝阳公园、奥森公园聚集的老牌别墅区,纵观整个南城,真正的“南中央别墅区”,也唯有占地11平方公里的南海子公园,可承担起真正高端住宅所需要的硬性因素。毕竟别墅非高层,对自然环境的需求要远超一般项目。

在新机场、南海子公园、京台高速以及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S6号线等众多优势资源聚集的情况下,区域内未来的房屋价值,相信大家不难做出预判。

(区域规划展示图)

中轴之上,双拼样板,天琅【乾庭】正式发售!

首开龙湖•天琅,居中轴之上,距京台高速仅500米,S6号线、8号线双轨交汇于门前,与北京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为邻,享“南中央别墅区”与“临空经济区”双区优势,鼎定中轴之上核心资产。入市以来便广受市场好评,并摘得长安街以南别墅销售top1的桂冠。在入市一年之后,其压轴双拼产品——乾庭,终展露真颜。

倾龙湖24年来造墅之大成,打造龙湖现阶段别墅巅峰之作,无论是“前四后三”的双首层设计、6.9米的地下挑高;亦或是高达80%全建筑采光,阔达11米的超级宽厅,顶层270°观景主卧套;以及私家定制“一户一匾”所彰显的大族风范……无一不可称之为京城墅界之样板!这样的好房子,谁能预测它未来真正的价值?

天琅双拼【乾庭】,建筑面积约436㎡,世家优选之臻品,仅8席!

此外叠拼【景墅】,2017年长安街南别墅销售1,180-220㎡,6席清盘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