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侃侃哥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京二手房价格跌至一年前,专家:2018年将继续下跌!

侃侃哥 2017-12-12 16:37:43

近日,北京全天温度都已降到零度以下,与之相应的是二手房中介机构的冷清。今天,小编走访了家附近的几个二手房门店,发展这里已全无往日的喧嚣,链家地产销售人员李女士无奈地说,最近来资讯二手房业务的人越来越少,我们的销售量一个月比一个月低。

近日,北京的二手房市场上除了一些着急出手和非优质房源挂牌比较多,而且价格都普遍有所下降。而一些好的房源挂牌很少,二手房市场的买房者和卖房者都处于观望状态,买房者希望价格再低些,卖房者则期待房价回暖。

据数据显示,11月,北京二手房市场成交8483套,已连续第6个月跌破1万套。权威机构预计,今年全年北京二手房成交量或将维持在13万套左右的低位,这与去年27万套的成交量被“腰斩”的可能性极大。在市场冷清的氛围下,二手房成交价也正在回归今年年初、去年年底的水平。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1万套的月成交量堪称北京二手房市场的“分水岭”。市场上庞大的中介机构,以及不计其数的经纪人都靠成交量而活——如今连续6个月跌破1万套,市场很难养活这么多人了。中介机构倒闭潮或将提前降临。

北京二手房市场已经处于长期成交低迷,价格调整的趋势中。这主要是由于北京的房地产调控措施得力,以及共有产权房和土地供应等供给力度的加大,缩小了投机者的炒楼空间,扭转了人们对房价上涨的预期。而北京作为楼市的风向标,也预示了未来各大热点城市的二手房市场也将会出现相似的结果。

对于2018年北京二手房市场的走势,业内专家表示,鉴于目前二手住宅整体市场预期平稳下行,以及楼市调控政策的持续影响,接下来市场需求量上升可能依旧乏力。在这种情况下,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二手住宅价格还将继续小幅下降,但降幅在不同的楼盘间会存在差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