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没想到北三县和北京竟然是这样的关系?

房天下   2017-12-12 14:41

[摘要] 近日,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了“科学规划引领廊坊城市发展”新闻发布会。“三区”即北三县、都市区、南三县三大发展分区。

近日,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了“科学规划引领廊坊城市发展”新闻发布会。会上,廊坊市城乡规划局总规划师杨肖明介绍了有关廊坊未来发展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廊坊目前执行的是2030版城市总体规划,到规划期末,将建设成为“京津冀城市群的重要节点,京津冀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基地、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聚集区,河北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和创新驱动经济强市。”

为落实2030版城市总体规划,将廊坊建成“京津冀城市群重要节点”,廊坊市规划构建了“一主、两副、三区、四轴、多点”的市域城镇体系结构,打造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的中小城市。“一主、两副”即中心城区和三河、霸州,是廊坊发展中心。“三区”即北三县、都市区、南三县三大发展分区。北三县规划联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划定生态红线,落实区域一体化发展要求,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提供发展腹地;

“多点”指香河、大厂、固安、永清、大城、文安、燕郊、胜芳、码头9个区域发展节点,重点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打造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的中小城市。

 通过总体规划不难看出,北三县在未来发展将会有无限的机遇和挑战,作为河北版图上的“飞地”,能否在这个前景无限美好的转折期大步向前,飞速发展,值得期待。位于将要崛起的城市群重要地带,北三县正坐享北京及副中心各项资源利好,而从中央到地方一再强调的“三统一”政策将确保北三县与北京稳定协同发展。

香河作为京津冀的黄金节点,愈发备受关注。除机器人产业园外,香河现代产业园、电商综合产业园,构成三大产业集群。京津冀汽配城、香河家具城更是闻名中外!香河未来的发展,有目共睹!

在城市产业升级的同时,孔雀城独到的洞察到人们对居住品质日益提高的需求,以府系高端产品,首献香河。九锦御府于城市都心,打造88-138㎡精制成品华邸。家有三宅,不如一府。500位高知邻里候新朋!现以开始认筹,恭迎现场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