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密云成2017年别墅市场的最大惊喜!

房天下  2017-12-11 17:58

又到了年终总结的时候,今年的别墅市场表现的可以说是一把“尽力局”。

2017年,北京别墅用地供应减少,调控政策接连发布,导致别墅整体供销量都呈现出下滑趋势,除成交均价比去年同期增长20%外,供应面积和供应套数双双下滑25%。随之而来的成交套数及成交量较去年而言都有所减少,但整体上,别墅依然是楼市中最平稳的市场。

2017年1月至今北京别墅成交排名(公众号:地产营销人)

在今年别墅成交排行中,密云有两个项目均上榜前20名。其中阳光城·君山墅于2017年8月底开盘,便实现了如此佳绩!作为密云区别墅市场逆市营销的成功典范,阳光城·君山墅热销的背后值得探究。

阳光城·君山墅的成功与密云的区域发展息息相关。密云一直都以“生态涵养区”自居。丰富的山水自然资源,全年优良空气指数,在当今国人愈加重视健康的情况下,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心,逐渐成为了选择别墅生活的理想目的地。

阳光城集团,十年磨一剑。作为集团在别墅领域的扛鼎之作,阳光城·君山墅的品质毋庸置疑。的建筑品质,限度还原密云山水自然生活,为当代雅士儒商量身打造。总价900万起,建筑面积约310-360㎡,重金打造的千亩高尔夫景观主体,成为了山水独栋别墅的点睛之笔。环流水系的引入,将中国山水文化发挥到淋漓尽致,大尺度墅间距,超低容积率,成就安静私密的别墅生活。

阳光城·君山墅,以珍稀的山水资源,优越的交通,匠心品质等优势,为密云造就了一座城市山水封面。产品一经面世,便获得了北京高净值人群的一致认可,成为密云乃至全北京别墅市场的焦点。40天蓄客,单月成交百套。这样的优异成绩,为北京别墅市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阳光城·君山墅,滨水楼王,耀世加推,恭候您的莅临!

赏鉴热线:010-60257777

地址:密溪路33号 导航至“君山别墅

京(2017)密 不动产权第0017567号 备案名:北京卧龙国际山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