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冬天的密云,除了滑雪还能做什么?

房天下  2017-12-11 17:52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田虎) 12月7日,北京市密云区旅游委推出的密云冬季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京郊的度假胜地,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季,密云的乐趣丝毫不减。此次冬季系列活动以“冬雪浪漫,温馨密云”为主题,包含温泉、滑雪、攀冰、活动、亲子体验、美食六大主题活动。其中古北水镇的圣诞集市、黑龙潭的冰雪风铃节、清凉谷的戏雪乐园等特色体验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

在冬季,滑雪、溜冰、烫火锅是北京人的心头好。本次密云推出的冬季冰雪活动为2017年的冬天带来了新的乐趣。密云作为京郊度假胜地,除了这六大体验,还有更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比如,到君山的果岭上挥一杆!

在君山,千亩高尔夫景观将你重重包围,隔着果岭能看到京密引水渠径流而过。趁着大雪未到,在这一片高尔夫园林中徜徉,在山水之间忘怀自己,也不失为一种独特的冬季度假体验。

背靠大山,三面环水。阳光城·君山墅择址北京珍稀水源地,占据密云三山环抱、三水环绕的自然生态福地。东临白河,西傍京密引水渠,距离密云水库仅1500米;白河之水引入,环流园区周边,伴水而居,收纳自然灵气;河岸负氧离子、清肺养生,身心在空间里无限延伸、舒展。

阳光城·君山墅给你一个有天有地的惬意空间,一处难得的心灵栖息地。总价900万起,建筑面积约310-360㎡ 山水独栋,千亩高尔夫景观随窗入户,环流水系萦绕园中,托斯卡纳风情建筑群,大尺度墅间距,超低容积率,为市场献上一座城市山水封面。

阳光城·君山墅,滨水楼王,耀世加推,敬候莅临!

销售热线:010-6025 7777

地址:密溪路33号(京城高速密云收费站出口北行10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