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终于等到这波福利!要装修买建材,就来佛山第四届绿交会!

莞讯网  2017-12-11 17:04

佛山需要装修的朋友请注意啦!!!!!

 

2017第四届佛山绿色建筑家装交流博览会由禅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佛山市泛家居企业联合会、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绿行者同盟举办,由石湾镇街道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美居国际建材博览中心、广东淘家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绿交会旨在充分发挥佛山泛家居制造业优势,目标搭建泛家居互联网家装平台,整合更多超高性价比的建材、家装企业,推动泛家居行业的高速发展。

没错,本届绿交会的主题就是“诚信”、“低碳”。在这里,您再也不用担心遇到不良商家或劣质产品!现场的26家参展商家可谓是

大牌云集,都是资质实力过硬,产品质量有保障的商家!现各品牌年终钜惠回馈广大业主,推出多种特价爆款产品。年终最后一波超值福利,能否抓住就看你的啦!

淘家致力一站式标准家装,一线品牌用材,专业标准施工,贴心诚信售后,助您家装全程无忧。

活动当天下定即送价值1088元卫浴五金套,订单满8万加送价值5900元美的厨房三件套!年终钜惠,仅此一次!

活动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绿景西路美居国际建材中心中庭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30日 12:30-18:30

标签:楼市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