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地产接轨人工智能 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开幕在即

房天下   2017-12-07 18:17

[摘要] 早在十九世纪七十年代,“科幻小说之父”儒勒·凡尔纳就在其作品中提到了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他曾预言,在未来的人类社会中,机器将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随之相当一部分人类的职能将被取代。对当时大多数人而言,凡尔纳的说法简直是无稽之谈。但在一百多年后的今天,这已经成为了社会公认的事实。

早在十九世纪七十年代,“科幻小说之父”儒勒·凡尔纳就在其作品中提到了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他曾预言,在未来的人类社会中,机器将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随之相当一部分人类的职能将被取代。对当时大多数人而言,凡尔纳的说法简直是无稽之谈。但在一百多年后的今天,这已经成为了社会公认的事实。

其实人工智能进入我们生活的速度比想象的还要快得多,前段时间爆出的一则新闻很受关注:抢先报道“九寨沟地震”的竟然是人工智能写稿机器人!人们惊讶地发现,地震发生后仅25秒,人民就已经收到了相关报道。25秒的时间,人类或许还处在惊愕中,但机器人已经完成了从数据挖掘、数据分析到自动写稿的全过程,并通过各个平台发送给亿万人。这再一次点燃了人们对人工智能的兴趣和期待。

毫无疑问,人工智能正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一场全新的技术革命。就国内企业而言,百度推出了人工智能搜索引擎;华为发布了世界首款搭载人工智能芯片的手机;阿里巴巴的AI设计师鲁班更是号称每秒可以创作8000张海报,让很多设计师大呼即将失业。此外,还有各种人工智能音箱、无人配送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各家都已将AI置于竞争的“角力场”,几乎涵盖了衣食住行各个领域。

作为典型的传统行业,房地产家居企业要想在日趋“互联网化”的社会中占据先机,必然要走上和互联网、大数据、乃至人工智能的结合之路。那么,人工智能又能为房地产家居领域带来什么新改变呢?

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拉开帷幕的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将为我们揭开答案。据悉,此次房产行业的大数据盛会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房天下承办,以“如何构建地产营销人工智能生态”为主题,邀请政府、地产企业、中介公司等领域的领军人物参与,围绕数字地产经济、前沿技术、人工智能与场景营销等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先生也将出席本次会议并致开幕词。届时中指研究院还将基于全面的房地产大数据体系,对2017年的市场形势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的行业发展做出预判,为社会各界提供借鉴和参考。

此次大会与以往不同之处在于,不再以政策和市场为主要关注点,而是更倾向传播新产品与新技术如何影响传统地产领域营销创新,聚焦现实营销案例,为房企和业内同仁提供可看、可想、可参考、可应用的一次深度学习机会。本届大会还将探讨房企、家居等传统地产行业在消费模式升级大环境下,如何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进行产品升级,打造新的商业模式,以满足消费者的品质要求提升和个性需求的多样化。

此外,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将对房企品牌全年的营销案例进行深入研究,从数据、事件和创新三方面进行营销效果判定,对房产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产生包括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影响力企业家、北京房产圈十大贡献作者、房产圈50人特别贡献奖、100价值楼盘家居品牌等奖项。房天下还将在本次大会上发布CREIS中指·城市地图2.0、天下云等新品,让营销更精准,与业界合作伙伴一起拥抱人工智能、共享技术红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