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空气净化器选购技巧,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房天下   2017-12-07 15:29

凛冬已经来临,家地处稍微北边的朋友已经彻底感受到了冬天的温度,然而,与气候问题相对的,就是冬天的空气污染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雾霾问题也渐渐加深,设想一下,周末的夜晚,躺在床上,感受冬天寒冷下的温暖,还能呼吸新鲜的空气,那是何等的享受,那么问题出现了,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才是值得信赖的空气净化器呢?

1. 你使用空气净化器的目的是什么。是消除烟尘污染,细菌病毒,还是如甲醛、苯、TVOC等化学气体。不同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主要功能不同、采用的技术不同,有的主要是过滤烟尘,有的主要是过滤化学气体,有的兼而有之。

2. 你需要多强大的功能。你对净化功能是只有一般需求,就想着有个将将行的室内环境;还是家里有病人小孩,需要创造一个洁净度高的环境;又或者是你想过个小资生活,有些先进的电器装装逼;还或者是家里虽然没有特别的需求,但你希望有个高品质的生活,因为你其他方面一直都很高端。

3.你想要多高的性价比。有人说,当然是的性价比,价钱忒低,性能还倍好。那这样的产品可能只有去火星上找。我这里的意思是,你钟意的品牌是什么,大概能承受的价位是多少,基本上这可以决定一台机器的性能。

空气净化器名: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来自英国的斯帝沃空气净化器,一直都是行业里核心技术最领先的品牌,其生产的产品无论是净化能效还是综合质量,都是得到认可和肯定的。而研发的NC-ULPA滤网技术,更是将净化精度提升了不少,所以在接下来的2018年之后,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将会继续保持并且成为全球性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代表,影响力和地位将会进一步巩固。

空气净化器选购技巧,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空气净化器第二,贝克艾尔

空气净化器选购技巧,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作为一批致力于空气治理的集团企业,拥有丰富的空气治理经验和雄厚的空气治理技术,依靠德国先进的空气治理技术,开创复合型净化器,把多层过滤网和多种净化技术融为一体,全面提升了净化器对空气中各种污染物的净化效率。贝克艾尔BCER成立以来坚持不断以创新技术求发展,高品质和优质的用户体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逐渐确立了其在国际市场上高端品牌的地位。

空气净化器第三,欧朗德斯

空气净化器选购技巧,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欧朗德斯是欧洲专注做空气净化器的尖端品牌,入驻中国以来,他以全世界最核心的技术,专门为中国的环境问题制定了方案,并有效的实施进产品当中,其净化的高效,以及净化成果的显著,为用户们所称道,但是其较为高昂的价格,又另消费者有时望而却步。

空气净化器第四,布鲁艾尔

空气净化器选购技巧,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同样是来自欧洲的品牌,布鲁艾尔身上则散发出瑞士工艺的精准和优雅,作为当代的空气净化器之一,布鲁艾尔的数据可以完全透明的展示给消费者,他净化空气的能力堪称完美,同时外观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可惜在国内的代理较少,而布鲁艾尔的零件由于高精准,所以不太耐用,需要时常更换,而在国内又很难找到原配零件,故不太推荐。

空气净化器第五,飞利浦

空气净化器选购技巧,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飞利浦可以说是传统家电行业中,最精通空气净化的品牌了,他也被专家预言是在未来最不可能淘汰的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之一。但是飞利浦与同水平产品相比,价格偏高,与同价格产品相比,虽然耐用,但是净化效率有待提高,所以往往不是人们的.

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冬天,朋友们都能在享受空调惬意温度的同时,还能呼吸到优质空气净化器吐纳出的清新空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