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香溪郡双12狂欢,购房享折扣,壕礼送不停

房天下   2017-12-07 10:48

[摘要] 在这个冬季,即便万物等待瑞雪丰年,在首开•香溪郡,仍有红瓦米黄墙,续写着来自意大利的浪漫与热情!不辜负建筑的每一寸匠心追求,首开•香溪郡双12狂欢再起,钜惠相送,与您嗨翻一整月!幸运转转转壕礼送不停双十一错过的心动优惠,那就双十二在香溪郡补回来。

冬天犹如调皮的小精灵,将世界的色彩变成了黑白。在这个冬季,即便万物等待瑞雪丰年,在首开•香溪郡,仍有红瓦米黄墙,续写着来自意大利的浪漫与热情!不辜负建筑的每一寸匠心追求,首开•香溪郡双12狂欢再起,钜惠相送,与您嗨翻一整月!

幸运转转转壕礼送不停

双十一错过的心动优惠,那就双十二在香溪郡补回来。首开•香溪郡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肯定,只要您本月到访首开•香溪郡参与活动,百分百中奖,壕礼可以拿到手软~

活动一:大转盘 转出明年的好运

从2017年12月9日起至31日前,凡到访首开•香溪郡售楼处的新老客户,均可以享有一次幸运大转盘的机会,同时获得一枚LOGO奖章。如果能带领一组新客户到访,可以额外获得转盘机会,以及领取LOGO奖章。LOGO奖章累计五个后,可以换取价值500元的加油卡。而幸运转盘上的奖品也是十分丰富,膳魔师高真空保温杯,暖热这个冬天;小米运动蓝牙耳机,在香溪郡旁边的8.9万亩森林公园跑步,也是劲酷十足。马士邦车载手机支架、PITTA MASK防尘防花粉口罩等等,这些都只是见面礼哟!

活动二:砸金蛋 一锤定万金

凡在2017年12月31日前新认购客户,可享99折优惠,按时签约折扣基础上再享99折,更可获得一次砸金蛋机会,同样百分百中奖率,壕礼不重样。索尼无线降噪立体声耳机,在香溪郡的下跃式庭院,某个阳光温暖的午后,沏一杯新茶,坐在舒适的椅子里,静听音乐环绕自己;小米空气净化器,清新每一寸空气,在空中浮动的,只有来自意大利的浪漫花香暗暗浮动。更有万元现金奖,超高中奖率,好运不要错过。其他神秘壕礼,首开•香溪郡等你亲自来揭晓!

托斯卡纳:融化这个冬天的寒冷

首开•香溪郡,以三十年醇熟经验,深刻解读新人居生活理念,落址通州核心板块,四横四纵立体交通网络,便捷一步到位,留下更多的时间体味生活。

生活是还原浪漫与热情的本真,首开•香溪郡以托斯卡纳异域风情为蓝本,独此打造四至八层轻工漫墅。站在窗前,8.9万亩的东郊森林公园一年四季的美景跃然于眼前,坐在下跃式庭院,五重景观构园,细节之处,暗藏的花香,与桌前的茶香淡淡的融为一体,在阳光的温柔下,度过慵懒的时光。

首开•香溪郡在空间布局上采用人性化细节处理,充分考虑每一寸空间的居住自由。80-140m²二至四居,朗阔空间随心而享。细节考究工艺,精致装饰,生活的每一天,都犹如穿越地域的限制,来到了真正的托斯卡纳。

首开•香溪郡医疗,重点教育等资源日趋完善,周边十余个商圈在侧,繁华与自然在这里达到平衡,唯有生活在香溪郡,才称得上犒劳自己。首开•香溪郡现房发售中,恭迎品鉴。

首开•香溪郡90-105m²通透三居现房发售中,首付160万起,即可畅享三世同堂的天伦之乐。品鉴热线:010-895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