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空气污染扑面而来这些空气净化器品牌助你抵御

房天下  2017-12-06 15:41

近日,国内各地区遭遇重污染天气,亳州、阜阳、蚌埠、淮南空气质量指数超过200,为重度污染,加之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四市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并采取应急响应措施应对大气污染,如道路、工地增加洒水频次,排污单位控制污染工序生产,减少污染物排放等。雾霾天不仅造成道路交通堵塞,对人们生活带来极大影响,长期生活在雾霾之下,对人们的身体健康也会带来极大的隐患。

空气污染治理是刻不容缓的,但毕竟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那么对于雾霾我们还有什么解决办法呢?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如今解决空气污染最有效的方法便是采用空气净化设备,如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主要采用的净化技术有HEPA滤网技术、活性炭技术,光触媒技术和负氧离子技术等,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如PM2.5、粉尘、花粉、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细菌、过敏原等,释放干净、清新的空气。

目前市场上,空气净化器品牌琳琅满目,如何选择一款有效的空气净化器,在空气污染重度来袭之时,帮助我们抵御污染,成为很多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空气净化器的选择需要从净化需求、技术、价格、品牌等多种要素综合考虑。这里推荐几大空气净化器品牌助你抵御扑面而来的空气污染。

一、安诗曼空气净化器品牌

空气污染扑面而来这些空气净化器品牌助你抵御

安诗曼空气净化器讲究的是性能、质量、服务,所以一直以来,在市场上都得到消费者的喜爱。为了能够让空气净化器产品的过滤性能更好,其采用纳米技术进行生产,有效的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过滤性能。除菌功能、净烟功能、自动运转功能、定时功能相互结合,再加上多种高端探测器检测空气,使其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二、汉斯顿空气净化器品牌

空气污染扑面而来这些空气净化器品牌助你抵御

汉斯顿注重除霾技术的研发,到目前为止汉斯顿已经研发出了多项专业的净化技术,在除霾空气净化器技术方面以“第六代HEPA触肽菌为核心”,采用触肽菌高效分解材料,将空气中的PM2.5、PM10以及更为细小的颗粒物都能有效净化,雾霾中的众多颗粒物一并吸附拦截,保证室内的健康安全。汉斯顿空气净化器多层滤网净化,为健康上保险,让广大消费者享受纯正干净好空气,在雾霾天也能舒心生活。

三、亚都空气净化器品牌

空气污染扑面而来这些空气净化器品牌助你抵御

亚都是国内从事空气净化器的生产制造商,被评选过高新科技企业,加快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和品牌影响力,净化效果还是不错的,也是空气净化器市场的不错的品牌。目前主营产品有空气净化器、空气加湿器、车载净化器、除湿机、净水机、新风机等。作为业内知名老品牌,不但价格一直十分亲民,性能也在不断升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相信一定会将消费者带去更好的生活。

四、夏普空气净化器品牌

空气污染扑面而来这些空气净化器品牌助你抵御

夏普空气净化器品牌的优势在于质量把关严格。由于进入行业较早,依靠不断积累的技术,夏普的空气净化器性价比很高,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在产品质量保障的情况下,价格并不是贵,空气净化器也以实用性而闻名。

五、美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空气污染扑面而来这些空气净化器品牌助你抵御

在国内小家电领域,美的是无人可及。美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在价格上较为低廉,加上强大的品牌优势,使它在市场上获得无数的忠实用户。美的空气净化器擅长清新除菌,所有产品都附带有等离子发生器,对用户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优质品牌。

六、远大空气净化器品牌

空气污染扑面而来这些空气净化器品牌助你抵御

远大,我国国产空气净化器品牌的后起之秀,是一家拥有自主净化专利技术和自主品牌的高新技术企业。远大空气净化器产品中的“清风系列”在空气净化器行业里非常出名,具有超强吸附效果、短时间内释放新鲜空气的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