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艾瑞咨询十月最新数据:房天下领跑房产市场 蝉联榜首

房天下  2017-12-05 13:56

[摘要]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迈入存量时代,以及政府“房住非炒”的调控逐渐清晰,总量控制导致市场之争更为激烈。近日,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了2017年10月互联网指数。数据显示,在房产类榜单中,房天下PC月度覆盖人数达到了4624万,APP端月度独立设备达到了474万,再次蝉联榜单第一名。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迈入存量时代,以及政府“房住非炒”的调控逐渐清晰,总量控制导致市场之争更为激烈。近日,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了2017年10月互联网指数。数据显示,在房产类榜单中,房天下PC月度覆盖人数达到了4624万,APP端月度独立设备达到了474万,再次蝉联榜单名。

业内人士认为,房天下能够保持在房产市场中的长期领先,源于其技术优势与日益完善的基础功能,而其携手合作伙伴全面升级的开放大平台战略也使其市场地位更加巩固。得益于此,未来房天下的市场优势还将持续扩大。

房天下APP

(图一:房天下月度总有效时长位列艾瑞咨询房产网站榜单榜首)

从艾瑞咨询公布的PC Web指数来看,房天下PC月度覆盖人数达到了4624万,近乎第二位的1.8倍;在用户使用频次方面,房天下PC端月度浏览时间达到了788万,连续半年位居行业。

房天下APP

(图二:房天下PC月度浏览时间稳居)

在移动APP指数上,10月房天下APP端月度独立设备达到了474万,月度总有效时长达到了439万,稳居。可见,无论在活跃用户规模和还是活跃度方面,房天下都已经全面确立了领先优势。

房天下APP

(图三:房天下APP月度独立设备位列榜首)

结合艾瑞咨询此前发布的数据来看,房天下在2017年度长期保持了在房产应用中的龙头地位,通过平台为用户买卖房屋和搜寻信息提供了全方位的便捷服务。与此同时,房天下立足于开放大平台建设,深耕用户的多场景需求,不断推出新的实用功能,为其赢得了更为广阔的市场。查房价的评估功能,依托于房天下完善的楼盘房源数据库,全面覆盖PC端和移动端用户评估需求,为买卖双方提供强有力的数据参考,2017年1月至今 , 整体评估次数已近千万次;搜房帮更新换代,新技术让产品更适应经纪人的需求;购房帮旨在更好地服务好广大购房者;MDSS开发商营销决策支持系统致力于革新营销手段,提升推广效率,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思维去发掘潜在价值,一系列新产品和新应用备受市场好评。

而房天下携手业界合作伙伴构建起的开放大平台,则令房天下的领先优势更为突出。2017年,房天下提出将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为开放大平台战略,所有资源全面开放给合作伙伴,支持合作伙伴做大做强,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共享技术创新带来的红利。而房天下第三季度运营实现盈利,也标志着房天下开放大平台的战略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肯定。

据房天下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房天下第三季度总营收1.122亿美元,营业利润达到1840万美元。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表示:“我很高兴公司再次盈利,随着我们升级为以技术驱动的开放大平台,我有信心公司将会回到一条可持续的、健康的增长轨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