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利嘉閣健兒勇闖ICC 跑百層高樓慈善獻力

利嘉閣  2017-12-05 09:05

[摘要] 利嘉閣地產一向為善不甘後人,身體力行積極響應及支持各類公益慈善活動。公司日前便第六度參與由新鴻基地產主辦的『新地公益垂直跑 勇闖香港ICC』慈善比賽

利嘉閣健兒勇闖ICC 跑百層高樓慈善獻力

利嘉閣地產北角、東半山及跑馬地高級營業董事傅志勝(Ray)先生(中)日前出席新鴻基地產主辦的『新地公益垂直跑 勇闖香港ICC』慈善活動開幕禮,並與四名代表利嘉閣地產參賽的精英於比賽前合照。

利嘉閣健兒勇闖ICC 跑畢百層高樓為慈善獻力

利嘉閣地產一向為善不甘後人,身體力行積極響應及支持各類公益慈善活動。公司日前便第六度參與由新鴻基地產主辦的『新地公益垂直跑 勇闖香港ICC』慈善比賽。四名利嘉閣精英代表公司以企業隊際接力形式上陣,發揮堅毅及團隊精神,踏遍ICC 100層高樓,最終登上天際100香港觀景台,成功挑戰壯舉。活動當日,利嘉閣地產北角、東半山及跑馬地高級營業董事傅志勝(Ray)先生更特意出席開幕禮儀式,親身到場為四名參賽健兒打氣。

傅志勝表示,公司已連續六年參與新地公益垂直跑慈善活動,是次活動將幫助社會基層兒童及青少年改善生活,同時又可向社會推動健康運動風氣,可謂一舉兩得,別具意義。傅氏表示,是次比賽需消耗極大體力,四名健兒事前亦不敢怠慢,在公餘時間抽空勤加練習,其專業及認真的態度令人欣賞。他表示,公司在未來的日子會不遺餘力,繼續積極參與和推廣多元化慈善活動,回饋社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