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索仕顿Ansett电动滑盖指纹锁设计别具一格,解决行业痛点

房天下  2017-12-04 17:16

[摘要] 近几年,在智能家居的浪潮下,诸多智能化的科技产品被各大厂商炒的火热。究其原因,我们不难发现,虽然现在智能锁产品层出不穷,花样不断,但是却很少有品牌能实实在在地切入到消费者的消费痛点中去。现在,众多智能锁企业纷纷套用“指纹+密码+刷卡”的固定模式和套路

近几年,在智能家居的浪潮下,诸多智能化的科技产品被各大厂商炒的火热。特别是智能锁,更是成了企业巨头们瞄准的对象。但是,在智能锁概念不断被热炒的情况下,消费者却好像并不是那么买账。究其原因,我们不难发现,虽然现在智能锁产品层出不穷,花样不断,但是却很少有品牌能实实在在地切入到消费者的消费痛点中去。当然,其中也有例外。索仕顿智能锁自面市开始,就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称赞和认可。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是因为索仕顿Ansett智能锁解决了行业中的3大痛点。

QQ图片20171204160310.png

痛点一:智能锁品牌缺少完整产业链,产品质量无法保证。

虽然,近几年,智能锁的生产总量大大提高了,但是品牌缺少完整的产业链仍然成为了这个行业的一大痛点。现在市场上,消费者接触到很多品牌的智能锁并不是品牌自身生产的,而是找工厂代理生产的。产品生产过程无法严格把控,代工工厂一味地追求“量”而忽略“质”等现象也导致产品衍生出一系列的质量问题。

与行业大部分现象不同的是,索仕顿拥有从产品的研发开始到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的全产业链,能够深入到产品的每一个环节,并借助于现代社会的强大的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售后服务。

痛点二:“伪科技”泛滥,部分智能技术问题亟待解决。

在这个智能锁井喷的时代,行业内的“伪科技”也在不断泛滥。功能的同质化、外观的保守化已经导致许多品牌商家一边立着“智能化”的旗帜,另一边却做着毫无创新的“伪科技”。

QQ图片20171204160323.png

现在,众多智能锁企业纷纷套用“指纹+密码+刷卡”的固定模式和套路,除此之外,诸多智能锁在开启方式上也存在许多瑕疵:指纹识别适应性差,受环境影响大,拒真率、认假率仍有着极大的提升空间,部分产品甚至还受到假手指复制的威胁。这一系列的问题都反应了市场上部分智能锁品牌缺乏自身的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

与此相对的是,索仕顿智能锁从研发起始,就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的中高端品牌定位。索仕顿在产品研发设计上采用别具一格的思维,超B级的德国锁芯,多种异性防拨子弹;手自一体式的电动滑盖和0.03毫米的无缝链接,光学3D活体指纹锁,采用瑞典FPC指纹扫描器,指纹认假率﹤0.0001%,指纹拒真率﹤0.01%;在-25℃——65℃的环境中都能够极速识别;恒久复位应力轴承把手,高扭能力倍增,读取控制电机分体式设计更加保证门控安全。

QQ图片20171204160335.png

痛点三:用户体验感差,安全性能受质疑。

如今,“智能锁不安全”等传闻甚嚣尘上,归根结底还是由于市面上智能锁功能的同质化使得用户在体验上已很难找到差异感。甚至有部分智能锁企业,为了在行业中存活下去,不惜牺牲用户的利益,用粗制滥造、偷工减料的手段来换取低价,导致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从而损害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感和对产品的信任感。

QQ图片20171204160345.png

而在这方面,索仕顿一直将消费者放在首要位置,对消费者的用心也体现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上。半自动的防夹手装置,可以防止用户在开门时被意外夹伤;锁体可通配国内99%的防盗门,实现多品牌的互换;滑盖滑动开关声音小,减少噪音,减少夜归时对家人的打扰。另外,在安全性能上,索仕顿智能锁采用指纹、APP、钥匙、密码、指纹+密码五重警戒锁闭系统和防暴力开启报警系统,多方面保护用户的家庭安全。

在未来,我们相信中国的门锁也可以像西方欧美发达国家那样,从传统的机械钥匙门锁转向成为真正的智能家居一体化门锁。而索仕顿智能锁也一定将此蓝图深刻于心,为之奋斗不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