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著史诗,可以看见一座城市的抱负

房天下  2017-12-04 14:44

[摘要] 一著史诗,可以看见一座城市的抱负,如果说建筑是一本打开的书,那么在其中你一定可以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在这个行业飞奔京津冀一体洪流的时代,在这片千年底蕴胸怀壮阔的土地上,我们需要一种百年后都可以依然光芒四射的经典筑作。远洋天著——一个从择址就开始被赞美的奇迹。

一著史诗,可以看见一座城市的抱负。如果说建筑是一本打开的书,那么在其中你一定可以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在这个行业飞奔京津冀一体洪流的时代,在这片千年底蕴胸怀壮阔的土地上,我们需要一种百年后都可以依然光芒四射的经典筑作。远洋天著——一个从择址就开始被赞美的奇迹。在北京激昂壮阔的土地之上,以无人企及的罕世之美、荣耀四海之雍容殿堂 ,整个京城为之动容。

罕世之美都弥足珍贵

城市版图的不断延伸,核心土地成为愈来愈稀缺的资源。

在北京低密土地供应逐年萎缩甚至断供的大背景下,再加上国家对禁墅令的三令五申,土地供应已严厉控制甚至断档,现有存量已严重不足,别墅存量也在不断减少。未来,核心城区的豪宅项目供应将越来越少,从长期来看,这一趋势仍将不断持续,中心城区内供需的缺口将不断扩大,环顾整个北京,五环内别墅土地0供应,未来更是会出现一房难求的景象。

每个城市都有一片激发想象力的土地

就像曼哈顿、德方斯、新宿、中环……每座城市都有一片热土,代表一座城市的光荣与梦想,是光阴淬炼的深厚积淀,更是一座城市展现未来抱负的舞台。

远洋天著择址亦庄经济中枢,与京城副中心一路之隔,北接CBD南望新机场。京沪高速、京津高速、五环主干道等重点路网交织,轨道交通亦庄线与规划中的17号线均在项目周边设站,快速便捷通达CBD。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所处的亦庄经济中枢,一个比北京更接近的地方。这里,是500强企业的聚集之地、CBD-BDA交集的节点,坐享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一段。

通州作为京津冀发展桥头堡,是疏解中心区商务功能,提升消费功能,聚集文化功能的重要空间载体。亦庄作为北京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撑,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承担着建设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型产业集群和科技服务中心的重任。两个区域都与CBD紧密相连,它们不仅拉动这整个北京东南部的区域价值,同时也在辐射着环渤海经济圈,这里就是这座城市的“理想”和“抱负”。

如果说,雄踞BDA,紧邻CBD,傲踞“经济驱动枢”东南五环的区位堪称京城土地的“贵脉孤本”。 那么远洋天著史诗般的手笔,更是一座高规格品质大宅对待土地应有的态度。

1.1的超低容积率,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已经堪称爵版,而从政策法规和今年京城土拍市场情况来看,未来也几乎再无可能出现这样的低密度别墅产品。新古典欧式建筑,内藏东方宫苑的神韵,外显欧洲宫廷的奢华。7万平方米欧陆园林之上,与建筑一同生长的还有各种名贵花木。营造了五重园林立体景观,东西方审美内核至此相映生辉。

远洋天著,以致敬土地贵脉为初衷,以豪门私邸为原创灵感。通过全“心”的建筑形式及细节创意的尝试,将优雅与精致糅合到建筑之上,与贵族徽章一脉相承。任岁月流逝,仍色泽如初。凝聚历史的里程碑式建筑,超越一切浮华价值的稀世光芒,阅世,经世,并且传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