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博舟装饰和世邦美住荣获透明家装“示范企业”称号

房天下  2017-12-04 11:32

11月29日,2017年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庭装饰分会第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浙江省建筑装饰业家居产业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特邀浙江省各大房地产企业、设计院领导、省内各大家装企业负责人、家居企业领军人物、省内家居产业业界知名人物和新锐先锋出席。

在大会上,家装分会执行会长祝旭慷做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贾琴副会长和吉利集团董事长郑鑫先后发表讲话。同时,大会还公布了会员企业更名批复名单以及第四届理事会成员调整、增补名单。

活动中,浙江省装协家装分会会旗交接仪式隆重举行。包括国盛装饰董事长周建刚、博舟装饰董事长徐玮在内的10位新任轮执会长、副会长接过上一任会长手中的会旗。

1

图:新任轮执会长周建刚(右7)、副会长徐玮(右6)等人交接会旗

此外,大会上还发布了“透明家装在浙江”活动检查结果。“透明家装在浙江”活动面向全省随机选取业主进行专家检查,旨在打造透明家装市场,促进家装家居行业健康发展。

博舟装饰和世邦美住装饰自成立以来便将“放心工程快乐装修”作为企业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装和人性化的服务。在此次活动中,博舟装饰和世邦美住装饰的设计理念、施工实力和服务品质也得到了各位专家的认可,分别获得“2017年度浙江省建筑装饰绿色透明住宅和家装示范企业”称号。博舟装饰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訾晓光作为企业代表领取了奖牌。

博舟装饰和世邦美住荣获透明家装“示范企业”称号

博舟装饰和世邦美住荣获透明家装“示范企业”称号

图:获奖单位领奖

徐玮先生作为博舟装饰集团和世邦美住装饰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他表示,这个示范企业称号是对博舟装饰集团和世邦美住装饰品质的认可,也是对公司所有员工的激励。博舟装饰集团和世邦美住装饰也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同时,作为新任轮值副会长,徐玮先生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对行业的进一步规范和发展都有重大意义。会议以家装会核心集中了来自消费者、大数据分析、家装供应链等各个方面的声音,让各大家装企业对这个行业有更深入、多方面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行业的规范化、透明化、标准化发展。同时大会也是邀请社会各界对家装行业进行监督,提升行业整体实力。

博舟装饰和世邦美住荣获透明家装“示范企业”称号

图:与会嘉宾合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