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地产邀全城市民看战马公益首演获盛赞

房天下   2017-12-04 11:02

[摘要] 中国铁建地产就像祖国的先锋战马,身兼央企责任,以69年的高度社会责任使命感,秉承铁道兵的精神,突出重围,以铁肩担当与实力,始终走在市场最前线,带领城市跨越每一个更好的时代。

        12月1日晚,陕西大剧院迎来了一场享誉国际的艺术表演盛事,世界史诗级舞台剧 《战马》 中文版首演在此盛大开演。此前,为让更多西安老百姓能走进大剧院观看到高水平高品质的世界文艺演出,中国铁建地产特面向全城公益赠票,力邀市民看战马首场演出。这场演出不仅是英国国宝级舞台剧首现西安的艺术盛宴,更是以陕西大剧院为平台,为普通百姓打开了连接高雅艺术殿堂的窗。

        演出当晚,陕西大剧院现场座无虚席,受中国铁建地产邀请的媒体、市民代表和在场观众一起观看了本场首演。战马高大健美的体型、灵动竖起的耳朵、摇摆灵活的尾巴一上舞台便“惊”呆了所有观众,而拥有深邃大眼睛和美丽棕色鬃毛的主角乔伊,更是吸引了观众好奇的眼球。会呼吸一样起伏的身躯、马蹄踏在舞台地板上发出清脆富有节奏感的声音,让人以为面前的就是真实的战马。不论是跌宕的传奇故事,还是舞台上木偶马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无不惊叹于舞台剧的独特魅力,同时也被“人马情未了”的故事所感动。据悉《战马》的现场表演有相当多即兴成分,因此演员既要熟悉马在特定环境中的情绪反应,又要了解熟悉其他演员,当某位演员做出或舒缓或急促的动作时,其他两人就要相应配合,反应时间只有0.1秒。正是这种高强度默契,才让乔伊等木偶“战马”显露出和真马一样的神态和动作。

        整场通过演员的协力合作和精湛表演,战马被赋予了灵魂,观众们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舞台艺术效果。演出完毕,现场掌声不断,许多观众眼中泛着泪花。一位次观看舞台剧的年轻观众在大剧院门口夸赞道:“看得出来这场演出汇集了演员们的用心付出。场景,灯光,音效,道具配合十分完美。本以为是一出精明的木偶戏,看进去了才发现渗出来的全是感情,你必须得经常提醒自己,这是假马,才不至于被带的太远。”

        舞台剧《战马》中文版来到陕西大剧院,为西安乃至陕西的舞台艺术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这场关乎国家与使命,演绎责任与勇气担当的传奇舞台剧,阐释了向往美好和平的意义,更加激发了每一个为城市崛起而奋斗的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愿世界和平美好,愿每个生命都能够被尊重,在烽火中坚韧向前,用热血为和平输送物资,用信念为和平传递美好。这既是《战马》行越无疆的铁骑精神,也是69年功勋央企中国铁建地产越无止境一直传承的铁军精神。面对国家所需的困难时刻,以家国之心心系天下,踏破危难困苦勇敢改写时代。面对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又能心装大爱怀德立业,用稳重而深耕的步伐兑现每一个郑重承诺。中国铁建地产就像祖国的先锋战马,身兼央企责任,以69年的高度社会责任使命感,秉承铁道兵的精神,突出重围,以铁肩担当与实力,始终走在市场最前线,带领城市跨越每一个更好的时代。

        正是因着这份如战马般的责任和承诺,中国铁建地产来到西安,为实力派西安带来一系列的国际化文化盛事助力,也为西安人居发展带来了来自双上市央企全球视野品质的匠心著作。未来,中国铁建地产还将继续传递“战马“精神,充分利用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力助大西安建设文化之都,让世界文化艺术源源引入,让高雅艺术走进人民大众,让每个西安人都更有品质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