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让你的生活回归大自然

房天下  2017-12-01 12:20

伴随着我国科技的发展,空气中的污染物密度也在不断的上升。雾霾越来越重,尤其是在密闭的室内环境中,空气不易流通,有害气体更容易聚集,这时候就需要一台空气净化器来帮助我们净化空气中的污染源,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选购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呢?

1、德国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是一家源自德国的全球知名品牌,在室内净化领域已有四十多年的成功历史。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利用动力学原理和多重过滤网实现高性能的空气过滤净化。外观流畅、时尚,内部功能多样、实用,净化效果好。

2、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的美国电器品牌,在空气净化器领域仅次于斐纳(TOMEFON),近几年来霍尼韦尔的空气净化器在中国知名度愈加广泛,采用PolyTech多效滤网,可以有效的过滤空气中的微小颗粒物及甲醛。因其的产品性能和高端的设计技术,使其成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之一。

3、飞利浦

飞利浦作为一家综合实力超强的家电企业,有着良好的口碑,其空气净化器也非常受欢迎。作为一家涉足空气净化器领域的家电公司,其净化产品无论是在技术层面还是在经营销售层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其空气净化器设计新颖,过滤系统强大。

4、美的

美的公司旗下的空气净化器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为我国广大居民家庭中所常见的家电品牌,其质量是比较信得过的,在售后服务方面,美的也一向很贴心,具有高性价比。

5、夏普

夏普是一家来自日本的知名电器公司。最近两年才开始涉足空气净化器领域,不过已经开辟了自己的天地。其空气净化器具有加湿、除菌等功能,外观设计前卫时尚,后期更换滤网的成本很低。

6、布鲁雅尔

布鲁雅尔是一家来自瑞典的拥有创新精神的家电品牌。旗下空气净化器产品做的十分出色,几十年来都在专注于怎样才能更好的洁净空气,从而保护人体健康。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利用活性离子HEPA滤网和荷电技术,大大提升了净化效率。

7、松下

松下作为日本最知名的电器企业,在空气净化器领域表现不俗。其公司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空气净化器。内置多个HEPA滤芯,过滤空气,达到净化效果。

8、格力

格力公司在净化领域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其公司在在电子领域拥有极为可观的科技实力。其生产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目前在国内市场深受欢迎,并且正在开辟海外营销市场。格力的空气净化器在市场占据一定份额。

9、史密斯

史密斯是一个来自美国的家族企业,近年来史密斯研究和开发出一种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军用级颗粒活性炭和医疗级HEPA为主的纯物理过滤技术,能有效净化和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

10、小米

小米公司的智能家电近年来在市场上也很受欢迎,小米空气净化器因为其外观简约、美观,性价比超高,故有很多消费者为之买单。

以上就是空气净化器的排名了,如果你正准备购买空气净化器的话,不妨参考一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