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约战双十二 全场满减不封顶

房天下   2017-12-01 10:27

[摘要] “双11”的热度还未消退,“双12”的脚步又临近了。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双十一都过去大半个月了,小伙伴们的快递都收到了吗?然鹅……这只是一个开端,因为双十二又要来了!近日,帅康京东自营旗舰店已经率先出击,双十二开门红将于12月1日拉开帷幕,此次开门红大牌狂欢趴活动将持续至12月13日。)

“双11”的热度还未消退,“双12”的脚步又临近了。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双十一都过去大半个月了,小伙伴们的快递都收到了吗?然鹅……这只是一个开端,因为双十二又要来了!

近日,帅康京东自营旗舰店已经率先出击,双十二开门红将于12月1日拉开帷幕,此次开门红大牌狂欢趴活动将持续至12月13日。活动期间,12月1日-3日,全场每满1000减100,上不封顶;12月4日-8日,全场满3000享8.5折优惠;12月11日-13日,全场满3000减300。(注意:以上活动特价机型除外。)

约战双十二 全场满减不封顶

一直以来,厨房油烟总是困扰着我们,也是大多数人拒绝下厨、拒绝进厨房的主要原因。因为油烟背后,隐藏着各样的污染,影响甚至威胁到我们了健康。

为此,帅康一直在努力,2017年专为研发出在吸力、智能、静音等方面更加出色的油烟机。新品欧式T型机T8015,18m³大吸力,直吸直排,895mm海吸集烟腔,全面覆盖燃气灶,油烟再大也罩得住。当然,想要吸力大,吸油烟效果好,还得全靠有强大的内芯。帅康T8015,拥有高转速电机,动力强劲,劲吸持久。双倍吸排叶轮,倍速甩油不沾油污。R式蜗壳,瞬间增压,排烟更顺畅。对数螺线设计,直线吸排,油烟不停留。

约战双十二 全场满减不封顶

除此之外,还增加了智能联动功能,烟灶可做到同步启动,减少吸烟时差,也更加方便了烹饪。烹饪结束厨房空气中仍旧四处弥漫着许多油烟分子,130秒4次间隔循环换气联合3延时关机,能够祛除残余的油烟和油烟味,让你可以尽情享受和家人品尝美味佳肴的时光,再次进入厨房的时候,空气早已换新,仿佛没有烹饪过。

约战双十二 全场满减不封顶

厨房,已经不单单是爸爸妈妈们老一辈的专属,帅康大吸力欧式吸油烟机,专为新一代年轻人打造,时尚轻奢的外观设计,集多种智能于一身,让生活更加简便化。在设计方面,帅康秉承着何止大吸力,更乎大关怀的宗旨,将烟机机身宽度缩进70mm,这样为身高165cm以上的年轻男女们解决的下厨一大烦恼,不用担心会在撞到头了,让男士也不再有拒绝下厨的理由。

约战双十二 全场满减不封顶

双十二大牌狂欢趴火热引爆

如果说在双十一没有购畅快或者是没有买到心仪宝贝的亲们,不要气馁,双十二我们再接再厉,同样为你谋取更多更优惠的福利。12月1日-12月13日活动期间, 1日-3日,全场每满1000减100,上不封顶; 4日-8日,全场满3000享8.5折优惠; 11日-13日,全场满3000减300,除特价机型外。更多活动咨询,可登入我们的帅康自营旗舰店,新品、明星产品、特价机、优惠活动都可以详细了解到哦!

约战双十二 全场满减不封顶

店铺链接:https://shuaikang.jd.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