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我是谁>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未来15号线途径宝山4大站点 哪些二手楼盘值得关注?

我是谁2017-11-30 17:53:09

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号称“西部走廊”,是上海轨道交通网络中一条在建的南北走向的线路,按计划将于2021年开通试运营,15号线目前规划有30个站点,将途径宝山、普陀、长宁、徐汇和闵行5个区。今儿北北来重点侃侃15号线途径宝山区的4大站点:顾村公园站、锦秋路站、丰翔路站和南大路站。

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宝山区内4大规划站点.jpg

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宝山区内4大规划站点

顾村公园站:二手楼盘均价4.2-5万/平

顾村公园站现有在运营的轨交7号线,北北恰好是坐7号线上下班的,早高峰的顾村公园站是7号线沿途上客量较大的站点之一,上来的乘客基本上就能将空间站满,但也不至于很拥挤,未来15号线建成或将缓解7号线的高峰压力。

目前顾村板块二手房评估均价约4万/平,而顾村公园站周边直线距离1km内的二手楼盘评估均价在4.2-5万/平。2017年至今,顾村公园站成交较为热门的二手楼盘有:文宝苑、古北菊翔苑和爱建顾园50弄小区。

顾村公园站周边.jpg

顾村公园站周边成交热门二手楼盘

锦秋路站:二手楼盘均价4.5-5.1万/平

锦秋路站为新建站点,位于7号线祁华路站及上海大学站的中间位置。未来15号线锦秋路站所处的上大板块,目前二手房评估均价约4.4万/平,而锦秋路站周边1km内的楼盘算得上是中外环间的楼盘,加上靠近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二手楼盘的均价在4.5-5.1万/平,略高于所处板块的均价。2017年至今,锦秋路站成交较为热门的二手楼盘有:锦秋花园、祁连二村和葑润华庭。

而前不久刚加推的新房项目——大华朗香花园,加推的3个楼栋距离未来15号线锦秋路站步行不到500米,出行非常方便,也正因如此,加推的54套房源, 网上房地产显示至今只剩下5套可售房源,且都是低区房源。

锦秋路站周边.jpg

锦秋路站周边成交热门二手楼盘

丰翔路站:二手楼盘均价4-5万/平

同样为新建站点的丰翔路站,丰翔路站位于锦秋路站的南边约1.2km的样子,因此所处的板块与锦秋路站一致,但与锦秋路站周边居住楼盘林立的现象不同,丰翔路站周边居住型楼盘并不多,可能与之前周边没有轨交线路规划不无关系。目前丰翔路站周边1km内的二手楼盘均价在4-5万/平。2017年至今,丰翔路站周边成交较为热门的二手楼盘有:聚丰景都、祁连一村和学林苑。

此外,在规划的丰翔路站周边有一新房项目保利熙悦,步行距离约700米,目前在售少量房源,均价约5.2万/平,户型为面积约106平的3房和117平的4房,据称后续还会有加推。

丰翔路站周边.jpg

丰翔路站周边成交热门二手楼盘

南大路站:二手楼盘均价4.2-4.5万/平

规划中的南大路站位于南大路祁连山路,周边工业厂房居多,居住区大部分都是80年代、90年代的老公房。南大路站所处的大场镇板块二手房评估均价约5.1万/平,而南大路站周边1km内的二手楼盘挂牌出售的房源屈指可数,评估均价在4.2-4.4万/平,转念一想,南大路站周边有宝山的2大化工厂,挂牌量少也情有可原,因为挂了也很难卖出去。2017年至今,南大路站周边成交的二手楼盘也是寥寥无几。

南大路站周边.jpg

南大路站周边

北北认为,在2021年到来之前,有在宝山购房计划的小伙伴可以重点考虑下未来15号线的锦秋路站和丰翔路站周边的楼盘,当然不嫌远的话,顾村公园站站周边的房子也是可以考虑的,南大路站周边的话,就得看未来政府如何安置那2大化工厂啦!买在轨交边,也算是对地段的一个考量,无论是自住出行,或是转手出租出售,都是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