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汇加移民:为什么高净值人群更热衷于全球资产配置?

京津冀网  2017-11-30 18:10

[摘要] 为什么要做资产配置?最简单的理解其实就是分散风险,把鸡蛋放入不同的篮子里。道理很多人都懂,但是真正到实行的时候,却都扔进了垃圾桶里。

为什么要做资产配置?最简单的理解其实就是分散风险,把鸡蛋放入不同的篮子里。道理很多人都懂,但是真正到实行的时候,却都扔进了垃圾桶里。

中国家庭金融财富调查(CHFS)和美国消费者金融调查(SCF)数据显示,中国家庭的房产在总资产中占比高达69%,美国仅为36%。这是一个很可怕的数字,我们深知很多中国家庭把房产作为家庭重要的资产配置,可面对愈演愈烈的房产泡沫,一旦房价下跌,很多家庭将跌入财富消失的深渊中。

由此不难看出,单一的资产配置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高净值人群不约而同地寻求国际化发展。美联储持续加息,人民币贬值,国内的房地产泡沫明显,“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动沿线国家的投资,伴随着一系列内外政策的推动,高净值人群迎来了更加多元化的海外投资选择。

今年,汇加移民四度与胡润联合发布了《2017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该白皮书是基于304位平均财富2000万元的已移民、正申请移民和考虑移民的中国高净值人群进行的专项调研,深入探索了这部分人群的全球资产配置,移民和海外置业相关问题。

投资移民白皮书连续四年深度解析了当今高净值人群海外移民、置业的态度和动向,为高净值人群、也为相关的移民机构提供了有价值的趋势分析。

就在12月2日,2017全球资产与海外教育高峰论坛暨胡润百富投资移民白皮书发布会,将在成都拉开序幕。汇加移民陈律师和胡润届时会亲临现场,分析探讨投资移民的新形势,为高净值人群的财务规划给予专业的分析指导,帮助投资人更好地进行资产配置。

2017年,汇加迎来在华二十周年诞辰,从1997到2017,二十年如一日,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20年里,中国移民行业逐渐走向成熟,汇加移民秉承专业精神,协助上万客户成功办理移民。在新的二十年里,汇加移民将继续本着“至诚服务”和“安心移民”的信念,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实现他们对家的承诺和对梦想的坚持。

标签:楼市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