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蓝胖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无房可卖?奉贤12月份 888+套房源将入市!

蓝胖子2017-11-30 17:41:46

进入2017年之后,整个上海楼市推盘节奏缓了下来,各区域虽陆续有新盘推出,但是推盘量都不多,市场开始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今天我们就来叨叨一下奉贤区。对于奉贤区来说,虽然楼盘众多,但目前多为待售楼盘,开发商无房可售,购房者无房可买。开盘即售完也是屡见不鲜,在今年新入市的几个项目中也多次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如桐南美麓、秋月朗庭尚东区项目,首开都曾出现日光现象。

今年奉贤区就鲜少有新盘推出,截至目前,也仅有欣悦华庭、瑞和上海印象、桐南美麓、秋月朗庭尚东区、禹洲雍贤府5个全新盘上市,佳源梦想广场三期1个项目过加推,但是房源都不多,所有新盘和老盘所推房源也仅有2295套。

2017年已经入市的项目汇总


不过进入12月份之后,奉贤区已经有2个楼盘获得预售证,即将推出888套房源,以及还有4个项目可能会有房源推出。所以咯,那些之前连人家卖完了开盘时间都还不清楚的注意啦,盯准这些楼盘,近段时间内或许将会开盘。

12月即将入市项目.png

2017年即将入市的项目汇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