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比比广州装修监理公司 牛角监算是不错

房天下  2017-11-30 17:29

我刚装修完房子对这个事情算是有经验了。我房子是在越秀的,78平方,由于我和我老婆工作都忙,而且装修被坑的朋友全是,于是就开始找监理之路。先是百度,找到了牛角监,牛角监的广告投放的特别多,各大网站上都充斥着关于他们的报导。打着互联网装修监理的旗号,还获得了风投公司的融资。但是一查,这家公司是成立历史不是很长,感觉不够靠谱。

于是继续百度,又发现了啄木鸟监理,这应该是个老牌监理公司了,感觉靠谱,于是打电话过去问,接电话的女明显感觉到态度不好,一问资质证书什么也没有,最后一报价,好吓人5000—6000一个月,装修完至少得15000大洋。这不是我们普通人消费的起的,于是放弃。

又找到个千家,是百度的千家广告链接到他们淘宝店的。资格什么看起来都很靠谱,价格45块一平方全程监理也挺好。但是一看是上海的公司,就问千家广州公司的地址在哪,回答说广州没有分公司,只有广州的个人监理师在服务。那就难到我了。

于是又仔细研究了牛角监,认真看了他们的报导,加了客服聊天,然后发现牛角监也算靠谱,公司有一级监理资质,全部主导监理师至少有中级监理师以上证书,价格比千家还便宜点,40块每平方,服务次数比千家还多。另外他们还开发APP查看监理报告,每个客户有专门的厚厚一本监理服务手册。最后就在牛角监这里下单了。整个装修过程牛角监确实表现的很专业,帮了很多大忙。但是我感觉他们的服务也还有不到位的地方,总之了,装修即便请了第三方监理,自己还是得操不少心的,不可能完全放任不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