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李铁:北上广等超一线城市房价长期上涨的趋势不会变

上海证券报   2017-11-30 08:33

[摘要] 医药领域还有哪些投资机会?北上广深房价下阶段走势如何?在11月29日举行的《财经》年会上,专家就此发表了看法。

医药领域还有哪些投资机会?北上广深房价下阶段走势如何?在11月29日举行的《财经》年会上,专家就此发表了看法。

大健康产业在近几年进入了一个加速发展期,民众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同时,国家的政策层面,健康中国2030规划的落地和落实,也让大健康产业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

会上,方源资本(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吕明方表示,更加开放的监管政策,更加颠覆的技术驱动,更加扩大的市场,将会使未来十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呈现出比过去更波澜壮阔的场景。从投资角度上看,技术、整合、资本这三者将会驱动十个投资热点。

具体来看,这十个热点包括:创新药物的开发、新技术新材料的医疗器械的研发、基因诊断和精准医疗的应用、制药企业整合、专科连锁、第三方病理检验等第三方机构、社区医疗“最后一公里”问题、零售企业的快速崛起、医疗数据的开发与应用,以及医疗商业保险生态的形成。

复星医药董事长陈启宇也十分看好创新药物开发领域。在他看来,国内创新药领域方兴未艾,随着保险和个人支付能力的不断提升,以及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新政,中国的医药企业不仅能够向海外医药企业进行专利引进,还可以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布局研发。

此外,陈启宇还特别提到精准医疗方面的CAR-T免疫疗法。早在年初,复星医药就发布公告称,与国际CAR-T研发龙头Kite设立合资公司。在前不久举行的安科生物的投资者见面会上,公司也着重介绍了安科生物参股的博生吉安科将会把科研重点放在CD19-CAR-T细胞治疗研发上的战略意图。

谈及未来房价走势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理事长李铁认为,基于我国经济发展、人口流动趋势和城市政策的现状,北上广等超一线城市房价长期上涨的趋势不会变。业内人士则用数据进行了分析:“2016年二手房销量超过新房的城市有10个,今年预计能够达到17个。预计2018年二手房超过新房的城市数量将达到25个至30个。”以北京为例,75%的住房为二手,我国房地产市场存量转变的趋势会越来越明显。此外,该人士认为大城市的房屋租赁在未来必将持续火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