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立体交通迅达全城,中铁华侨城·和园距地铁仅500米

房天下   2017-11-28 16:16

黑马亮相,面世即成传世,近日位于南海子公园畔的中铁华侨城·和园首次开盘便取得2劲销10亿的销售数据,令北京楼市为之侧目:在如今楼市低迷状况下,究竟是何原因令和园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

业内人士指出,中铁华侨城·和园的热销其实并非偶然,项目多维交通价值为市场所看好,项目距在建中的地铁8号南延线德茂站仅500米,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沿线物业,因而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北京楼市中受到投资置业人士的热切追捧。

“交通畅通,黄金万两”,交通被誉为一个区域发展的润滑剂。对于北京人来说,如何诗意栖居,离尘不离城似乎是个问题,但如何快速抵达城市各个功能区域恐怕是个更大的问题。在速率至上的时代,拥有一个立体、完善的交通网络通达北京城心,将会为生活和事业提供极大的便利。

中铁华侨城·和园位于北京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西侧,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发达,整体可归纳为两横、四纵。两横是指北京重点环路南五环和南四环;四纵是北京南向的四条动脉京开高速、南中轴路、德贤路以及京台高速。从和园项目门前的京福路(104国道),可直接上德贤路,德贤路是连通北京五环,四环、三环乃至二环路的重要联络线,双向8车道设计,全程无红绿灯。京台高速、南中轴线将全球的国际机场——北京第二机场与城市繁华紧密接驳,未来通过这两条线可方便快捷的畅达机场和各个功能商圈

可以说,便捷的交通路网,将为和园业主的生活圈、商务圈提供极佳的出行快速

纵观北京乃至中国城市发展史,地铁是城市交通大动脉,不必担心堵车,不必顾虑限行,城市各个功能区,地铁皆可迅捷通达;受益于地铁通勤,每一条新地铁线路开通 都会带动沿线物业迅速增值。

和园周边拥有三条轨道交通,与项目相邻的8号南延线、亦庄线以及S6号线三条轨道交通,为业主提供更加快捷的出行方案。纵贯北京南北的8号线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轨道中轴线”,可与多达13条地铁线无缝换乘;和园项目距离正在建设中的8号南延线德茂站仅有500米,待8号南延线开始运营之后,不仅将极大扩展业主的出行深度,亦将为项目带来价值飙升。本次开盘,部分客户正是看中了和园在地铁带动之下的未来价值。

全智能121-139㎡新三代居,开盘劲销,载誉加推,中铁华侨城·和园将始终秉承着匠心极筑,为北京敬献一座值得托付一生的荣耀之城!未来,项目还将会有更多产品陆续面市,值得更多关注,欢迎您莅临赏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