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天津的新梅江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上海静安?

中指研究院 2017-11-27 16:45:26

天津市新梅江板块位于天津市中心城区南部的黑牛城道两侧地区,北临海河,南至外环线,西侧紧邻文化中心城市主中心,东侧紧邻天钢柳林城市副中心。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天津分院介绍,该地区定位为集总部办公、商业休闲、宜居社区为一体的城市活力区。下面就带您一起走近新梅江,了解为什么这里成为各路房企必争之地。

01

新梅江到底在哪里?

来,上地图!

新梅江位于天津市中心城区的河西区,新梅江的“新”是相对于天津传统富人区老梅江来说的,你听说过的最近非常火的新八大里和全运村,都!在!新!梅!江!

02

新梅江为啥这么火?

有什么优势么?

✔城市核心,重大规划利好

✔ 区位优势明显,出繁入静

✔ 交通便捷,配套完善

新梅江的板块总体布局是(敲黑板划重点):两区、三轴、四带。

按照规划共分南北两区,北区将成为商务办公区,成为“总部基地、高新技术服务和新区”;南区则以生态居住为定位,将成为一个“新梅江”。三轴包括:解放南路-迎宾大道;中央绿洲-都市绿洲;洞庭路-TOD水廊。四带包括:海河风情公园;设计创意公园;家具生活公园;汽车文化公园。

在新梅江的排兵布阵规划中,区域内将规划投建2所中学、6所小学、12所幼儿园。河西一幼、河西中心小学、第二实验中学等作为首批投建的项目,与住宅同步投入建设。新梅江未来还将建设三家大型综合性医院,为区域内居民提供就医便利。

规划说完了,该说交通了。

新梅江的“地铁全覆盖”将是未来片区的一大亮点,除已投入使用的1号线和建设中的6号线,未来还规划建设7号线、10号线与11号线三条轨道线路,形成“四横一纵”的地铁网络结构。

03

新梅江土地供应情况

新梅江板块近两年无土地供应,下图为2015年成交住宅地块详情:

04

新梅江掠影

未来新梅江将打造成集企业办公、商业休闲、宜居社区功能为一体的城市中心商务区。

高端商务、特色商业、景观住宅,三大功能集群规模呈现:

新八大里区域

陈塘科技商务区

绿道公园

复兴河

05

大家都在新梅江买了什么样的房子?

2014至今新梅江板块商品住宅各户型成交结构

从产品结构上看:新梅江板块内成交面积段主要集中在80-140平米区间,90-100平米占比,达到24.5%;其次,120-140平米面积段市场占比为23.79%;140-180平米户型市场占比为15.54%;180平米以上户型成交比重仅为1.88%,可以预见未来板块内仍以改善户型为主。

从单套总价上看:板块起步价较高,80-140平米为销售主力,300万以上总价段成交占比,为47.85%;总价150万以下的成交量较少,占比仅为4.21%。

结 语

目前区域内围绕全运村和新八大里区域产品总价相对较高,适合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这里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上海静安呢?聪明的你,是否也打算考虑新梅江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