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互联网时代库房无忧解决了费事费时找不到厂房问题

房天下  2017-11-27 11:43

想租仓库,没时间去看,范围太广,没法权衡?有闲置的库房,想出租出去,又不能及时找到可靠的客源?如何才能解决这些问题,让求租方与出租方无缝连接?库房无忧应运而生。

截止目前,库房无忧这种线上选址,线下实地考察的服务模式,已帮助许许多多的企业和个人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空间成本,帮助他们快速找到目标库房和客源,这种全新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服务模式正引领整个工业地产服务行业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库房无忧专注为中小企业提供库房租赁服务

“库房无忧”是上海库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是一个专注于工业地产的服务平台,它充分利用了互联网跨地域、无边界、海量信息的优势,依托强大的获客能力、优质的服务口碑,同时充分挖掘线下资源,进而促成线上用户与线下服务的交易,开创工业地产O2O模式,打通线上线下通道,解决传统找房难、信息不匹配、信息不安全等各类问题。

主营产品:仓库厂房租赁、在用仓库富余面积共享、小面积仓库租赁。

增值服务:代办环评、设计装修、租金分期、代理招商等

你有租赁需求?长三角90%以上的房源都在这

线上选址 线下实地考察 更方便快捷

库房无忧为广大的中小企业,提供地图找房和列表找房两种模式,将房源信息多维度地呈现在互联网上,是库房无忧解决“信息不透明”的关键举措,而且库房无忧提供的房源,均由专员实地验证拍照,杜绝虚假信息。每位客户在库房无忧找房,均会由一对一的专职选址经理贴身服务,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电子选址报告,快速精准匹配房源。帮助企业快速提高找房效率,综合提升企业经营效益。

1.地图找房

输入地区和所需的大概面积,即可根据地图上的标识找到目标房源

2.列表找房

输入条件,符合条件的房源,即以列表形式一一展现出来

线上看中目标房源,即可填写联系方式,库房无忧专业经纪人会在一内直接与你联系,带你实地看房,一个专员对接一个客户,直到你找到满意的库房为止。

你有闲置库房要出租?

库房无忧强大的获客能力,让你库房不会多闲置“一刻”

如果你有库房需要出租出去,在库房无忧网站,点击委托出租,填写库房大概详情,发布委托需求并留下联系方式后,库房无忧网专员将在一内与你取得联系,并免费提供一对一服务,相对去找中介或在信息类网站发布需求,库房无忧会更加专业和安全,库主也能省时省事,高效将库房租出去,即刻获利。

库房无忧创始团队函括德邦物流、普洛斯(中国)等行业精英,运营1年多便积累了超级庞大的客户资源,为京东、酒仙网等知名企业提供性仓储资源服务,并与德邦物流等多家大型物流企业达成合作。截止目前,库房无忧已成功服务20000+企业和个人。

微信截图_20171125155634.png

库房无忧 引领智慧租赁新风尚

库房无忧这种新型的工业地产O2O模式拓宽了广大客户选择的余地,同时也了目标范围,客户可以根据目标区域需求,通过线上委托精准快速找房,享受库房无忧为其提供的专业服务。

库房无忧还可以提供厂房装修租金分期、代办环评、公司注册、法律服务、代理招商、园区代运营等全方位一站式管家服务。

如果你资金周转不开,库房无忧支持分期贷款

库房无忧与多家金融贷款机构合作,已推出租房金融服务,灵活贷款,月息低,放款快,审批通过率高!

如果你的运营团队不佳,库房无忧提供园区代运营服务

库房无忧有数百名企业服务专员,专注开发各行业客户,精准客户推送,派驻招商人员现场招商,协助订立合同,园区物业标准化管理。

选择库房无忧,享受的不仅仅是库房租赁服务,库房无忧想你所想,更懂你所需

想精准找到库房?想快速把闲置库房租出去?库房无忧为你精诚服务

库房无忧专业提供库房的求租和出租服务,直接在官网可完成一系列操作:进入库房无忧官网,发布委托租房或委托出租需求,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库房无忧将安排专业人员为你提供一对一服务。库房无忧,让你租赁无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