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华远家APP3.0版开启智能生活新时代

房天下   2017-11-27 11:28

[摘要] 2017年10月12日,华远西安第五城--华远.;辰悦在万众期待中惊艳亮相,开盘后仅两小时,首批房源就基本售罄,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华远地产的品牌积淀和综合实力,而华远.;辰悦项目的首批住户,也将是首批通过华远家APP直接体验华远智能生活的用户。

2017年10月12日,华远西安第五城——华远·辰悦在万众期待中惊艳亮相,开盘后仅两,首批房源就基本售罄,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华远地产的品牌积淀和综合实力,而华远·辰悦项目的首批住户,也将是首批通过华远家APP直接体验华远智能生活的用户。 
 
2015年起,华远地产提出“1+N战略”,旨在通过“线上APP+线下实体店”两种方式,合作发展房地产主业链条相关的系列延伸服务, 为客户量身打造其生活、工作所需的服务,切实解决客户的痛点和难点, 形成“硬件产品+软件服务”双轮驱动的模式。

基于此,华远家APP1.0版本于2015年11月正式上线,在此后的两年中华远心系业主所需,不忘初心,不断对版本进行迭代升级。2016年9月,华远家APP2.0版本正式推出,而伴随着“六筑三栖”服务需求进行了颠覆性升级的3.0版本,也在2017年9月重装上线。

华远家APP3.0版本一上线就受到了业主的好评,仅仅两个的时间,月度用户新增率高达45%;月活跃用户超过30%。

本次升级的 3.0版本亮点多多:


·提升了教育、医疗资源线上服务功能的实用性,使华远业主可轻松便捷地使用APP进行预约就医、远程会诊、获取在线教育资源;

·全面打通物业服务对接平台,让一键报修、一键缴费成为现实;

·开设“积善之家”公益平台,公正透明的捐助渠道让华远业主能够放心捐献爱心;

·而搭载其上的六筑三栖客户服务体系,更是通过贯穿从销售期到入住后全程中的六个重要的阶段(即“六筑”)向用户提供30项触点服务,体现透明、信任、互动、欢欣、安心、生长的服务理念,让用户全程感受到从栖身、栖心到最终栖福于华远的服务品质。
 
以华远·辰悦小区业主为例,在下载安装了华远家APP后,业主在项目开盘之初便可实时跟进项目进度,通过六筑三栖服务体系,在线完成所购房产的交房验房等步骤;而在入住之后,如有需要,业主更可通过APP进行物业报修、物业缴费等操作,省去排队时长;同时,华远地产为业主同步配备的社区医疗、社区教育等配套设施,也在APP中设置了相应服务接口,业主可随时就希望参加的各种社区活动或门诊挂号等进行预约;近期,华远地产还将通过物联网云平台进一步推进自有项目的智慧社区建设,小区智能门禁、智能停车、智能安防、人脸识别、智能家居等指日可待。

华远地产卖的不仅仅是好房子,更是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北医医林国医馆、乐知林成长中心、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中桥外国语学校、诺德教育、启明幼儿园,通过一个个优质资源的植入,为社区业主提供更有文化品质、更宜居、更具幸福感的生活;未来,还将有更多更好的生活服务项目入驻华远,为华远的立体生态化社区添砖加瓦。

华远地产将不忘初心,以积善之家为理念,以科技服务为引擎,围绕业主的真正需求真抓实干,通过多元化的战略布局引领企业进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