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尼泰电器厨房设计源自生活细节,一生匠心追求完美品质

房天下   2017-11-27 11:17

[摘要] 董事长寄语:创新对一个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而创新的源头在于真实的生活体验。品牌驱动着企业的影响力,而企业的核心在于用心和肩负责任。在没有油烟机,更没有换气扇的年代,充斥着爆炒油烟的伤害,最早的油烟机也只能吸净百分之六七十的油烟。尝试,推翻,再尝试经过多年研究后,尼泰尝试改变老式油烟机,推出了侧吸式油

董事长寄语:

创新对一个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而创新的源头在于真实的生活体验。品牌驱动着企业的影响力,而企业的核心在于用心和肩负责任。我们将用品质、服务、口碑和创新打造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成为征服时代的品牌英雄。

自尼泰创立到今天,“让爱传承”是我们的品牌理念,成就尼泰的不是企业本身,而是为尼泰付出的家人和选择尼泰的所有消费者。一代人,一份情,愿爱世世代代传承,愿尼泰守护家的一方净土!

尼泰电器厨房设计源自生活细节,一生匠心追求完美品质

来自背影的信念

你所熟知的尼泰来自最简单的生活,源自那个咳嗽不止的背影。在没有油烟机,更没有换气扇的年代,充斥着爆炒油烟的伤害,的油烟机也只能吸净百分之六七十的油烟。于是董事长王再丰决定研发出不会逃离油烟,让家人健康享用厨房的产品。

尼泰电器厨房设计源自生活细节,一生匠心追求完美品质

一个茶勺的故事

乐于观察生活的王总发现老式油烟机在使用后出现了滴油、漏油、碰头等现象,苦苦思索,日以继夜却没能设计出满意的一份图纸。某天,在拜访一位深谙茶道的友人时,一个小小的铲茶勺子带给王总意外的灵感,设计出一体拉升油盒的油烟机,彻底解决漏油问题,投入市场后反响极大。

尼泰电器厨房设计源自生活细节,一生匠心追求完美品质

一把筷子难折断

喜欢观察生活小细节,不断创新的王总凝聚了一支共同前行的研发团队,他们是工作上的战友,也是生活中的挚友。即使日以继夜的工作,他们依旧乐在其中。功夫不负有心人,凭借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与研发创新能力,研发团队获得了省级研究中心的称号。

尼泰电器厨房设计源自生活细节,一生匠心追求完美品质

尝试,推翻,再尝试

经过多年研究后,尼泰尝试改变老式油烟机,推出了侧吸式油烟机,这一重大发明改变了中国烹饪生活,提高了企业知名度。眼前的成功并不值得骄傲,2015年尼泰在环保领域再一次重大突破,利用动态离心力技术,提升油烟分离技术,既能把油烟,水蒸气,废气吸走,又能高效净化机器内部,过滤后再排放出完全没有污染物质的油烟。你的厨房是不是也需要“一台空气净化器”。

尼泰电器厨房设计源自生活细节,一生匠心追求完美品质

大国工匠,新启航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从最初改变家人健康,到改变中国人厨房生活,对于一位30多年忠于厨电行业的人来说,付出努力获得成果后,更大的责任又是什么?董事长王再丰等到了一个新的契机,踏上了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之路。新成员集成灶加入尼泰厨电大家庭,为改变人类厨房让每个家庭幸福健康而奋斗。5年内成为厨电前五品牌,8年内走上厨电品牌巅峰,一个怀着雄心壮志的品牌启航了...

尼泰电器厨房设计源自生活细节,一生匠心追求完美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