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凝聚产业发展力量,未来科学城第二届健康智跑节启幕

——未来科学城第二届健康智跑节

房天下  2017-11-27 09:48

[摘要] 健康智跑节是未来科学城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跑步”这样一种轻松健康的运动,在园区内倡导低碳、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为了进一步促进园区各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优越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的活力和动力,展现科技创新中心主平台建设者们的风采和决心。2017年11月24日下午,未来科学城第二届健康智跑节活动拉开帷幕。

 健康智跑节是未来科学城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跑步”这样一种轻松健康的运动,在园区内倡导低碳、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2016年首届健康智跑节活动成功举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了呈现一场绿色与健康的运动盛宴,此次活动特意将赛场设在新近开放的未来科学城滨水公园内。未来科学城滨水公园占地3.14平方公里,依温榆河而建,绿化覆盖率达84%,是一座以“山水城市”为设计理念,集合草坪密林、人行步道、河湾湿地于一体的区域性综合公园。

 此次活动由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未来科学城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未来科学城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华润、保利、金融街等合作开发单位共同协办。来自昌平发改委、昌平住建委、昌平国资委、昌平审计局、昌平规划分局、昌平投促局、未来科学城管委会、小汤山镇政府、北七家镇政府、未来科学城入驻央企、注册企业、参建企业、合作单位等300余人共同参与了这场公益性健身活动。

 活动由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北京未来科学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志云为第二届健康智跑节致开幕辞。随后,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董贵蛟为本次活动授旗。未来科学城第二届健康智跑节活动拉开帷幕。

 起跑前,选手们在专业健身教练带领下,积极热身备战,动感的节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积极向上的活力感洋溢在整个活动现场。

 起跑环节,随着一声枪响,“智跑选手”身着赛事统一服装,在景色怡人、空气清冽的滨水公园5公里赛道上开始激情与速度的比拼。赛道两侧风景如画、一步一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成为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件涤净身心的乐事。

 选手们感受了快乐、收获了友谊、传递了正能量。健康智跑节是一次凝聚力量的活动,更是一次向未来奔跑的约会。经过一场精彩的奔跑角逐,一二三等名次选手陆续产生,随后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在为优胜者而响起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未来科学城第二届健康智跑节活动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