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新楼市六点半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年轻人装修房子最钟爱的6种风格,最后1个最特别!

新楼市六点半 2017-11-25 21:46:07

1.现代简约。成熟稳重而不失纯净,80后的最爱。简约米黄色,亮丽大方,简约而不简单。

2.韩式风格。韩流来袭,不少小伙伴以之为时尚,非韩式风格不装修。另外,韩式风格的装修费用相对不高,这也是大家钟爱TA的原因。

3.地中海风格。清爽自然、浪漫雅致让其成为了很多新婚夫妇的最爱,一般会采用这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连续的拱廊与拱门。这种风格的灵魂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4.美式风格。其风格韵味主要在于: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调感。

5.田园风格。其实中式、美式、还有韩式都有田园风格,目前看来,都很受年轻人的喜爱。田园风格的神韵在于清爽而俏皮,让入住其间的人倍感放松。

6.工业LOFT风格。满满的工业风吹过来,刻板,严谨,务实,强调的是回归自然、本真,彰显个性和艺术。通过铁件、粗糙的水泥、裸露的管道等未被修饰的生活材料做修饰,愈发受到现代年轻人的喜爱,逐渐成为一种比较前卫的装修风格。

以上

各位童鞋喜欢那个,欢迎留言~

ps: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低调的仔仔

楼市六点半出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楼市六点半,为购房者提供最有价值的买房信息,欢迎订阅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