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新规划下的北京 未来 高地看哪儿?

房天下  2017-11-25 07:00

[摘要] 伴随着通州北京 副 地位的确定,给通州打了一剂强心针,随之而来通州 资源也受关注。通州正成为继朝阳、丰台、大兴之后又一个引进名校的“大户”。

为 北京疏解城市人口压力,名校作为人口疏解配套 资源,纷纷转入郊区县,提升郊区县 的吸引力。同时,也承担起人口外迁的重任。比如高校,向外的触角从未停止,外迁京郊、远走他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 资源正在悄然上演着乾坤大挪移。

伴随着通州北京 副 地位的确定,给通州打了一剂强心针,随之而来通州 资源也受关注。通州正成为继朝阳、丰台、大兴之后又一个引进名校的“大户”。

据悉,31所城区 正式与31所通州中 “一对一”结成对子。助力通州 办学,全面提升通州基础 质量。比如,东城的景泰 与通州区区研修 试验 结一对一对子、西城西师 直接对接通州区南关 结一对一对子。城区 一对一助力通州 ,这样看来日后通州的整体 水平将大大提升,满足当地居民的子女就读。

通州

在北京严厉的限购政策下,通州的限购条件又更为严厉。加之通州住宅用地再早年已被大力开发。从目前市场数据来看,通州在售住宅项目大多为几年以前的老盘为主。

通州

物业地址:北京通州次渠东五环化工桥京津高速2A出口南行1000米(环勃海总部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