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成都装修公司弗瑞森装饰,案例众多好评如潮

房天下  2017-11-24 21:43

弗瑞森装饰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为一体的装饰设计公司,其主要从事的是餐饮装修设计。至今为止已成功合作过大大小小无数个餐饮品牌,其中包括小龙坎老火锅、巴色鱼捞、凤望龙门火锅等多家知名餐饮连锁品牌,所设计装修的餐厅皆受到消费者好评。

霸气火锅店,震撼感官

火锅是现在特色餐饮之一,形形色色的火锅店层出不穷,为了让凤望龙门在火锅店中脱颖而出,弗瑞森装饰以高端大气为基点去设计。凤望龙门作为老品牌,加上如此霸气的名字,不配合上有气质的装修怎么可以。弗瑞森设计师告诉记者,当初设计凤望龙门门头时,就想要凸显品牌霸气,因此以一整块石碑设计门头,来吸引消费者,店内以红黄色调为主,彰显大气。

网红小龙坎,拍照圣地

小龙坎火锅是一夜之间火爆的网红火锅店,每天都是大排长龙,为了凸显小龙坎的火红,弗瑞森装饰设计师以大红色为基调。一进门就是小龙坎的标配:两把太师椅,搭配着石龙雕刻,食客都喜欢用这里作为在小龙坎用餐的标配照。红艳艳的灯笼映照在脸庞上,更加娇嫩可人。桌椅之间间距离得当,不显得拥挤也利于格局。

​成都装修公司弗瑞森装饰,案例众多好评如潮

主题鱼火锅,吃出趣味

巴色鱼捞是较为特色的店,除了产品特色外,就是装修有特色,因为巴色鱼捞是鱼火锅,因此弗瑞森装饰设计师就以海盗风为主题进行设计,以灯塔、救生圈、船矛为装饰,以船舱为原型,暖暖的灯光,为餐厅打造温馨的环境;为情侣打造浪漫氛围;为朋友打造休闲时光……

​成都装修公司弗瑞森装饰,案例众多好评如潮

弗瑞森装饰从设计到装修,全程包办,节省时间的同时也是更好的体现设计:提前预估价格,让客户用最满意的价格,收获最满意的店铺,用特色的装修风格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到店消费。餐厅离不开装修,餐饮装修就找弗瑞森装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