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30版廊坊总体规划再落实,会展区迎利好!

房天下  2017-11-24 12:01

[摘要] 11月16日,廊坊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廊坊城市规划的亮点和未来工作思路。

11月16日,廊坊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廊坊城市规划的亮点和未来工作思路。

据廊坊市城乡规划局总规划师杨肖明介绍,未来将廊坊置于环北京协同发展的广阔空间来规划城市布局,推动规划由扩张性向优化空间结构转变,严控建设规模,整体空间适度留白;预留大尺度生态廊道,打造平原森林城市;以快速交通连接,以生态绿地隔离,拉开城市框架,构建与环北京密切联通的开放空间;实施“窄马路、密路网”的道路布局;由法国包赞巴克规划建筑大师担纲,与业内著名团队组成“工作营”,高标准开展九州组团城市设计,力争让每幢楼房、每条道路、每个建筑成为城市精品,城市规划工作取得可喜进步。

为落实2030版城市总体规划,将廊坊建成“环北京城市群重要节点”, 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廊坊市推动北部文创与高端服务发展区、中部科创与临空发展区、南部先进制造业发展区三大产业分区发展,在域内重点建设24个特色产业聚集区。作为绿色工业的会展行业,近年来在廊坊得到了飞速发展,仅在2016年带来80万的人流吸引国际人才光临。•大学里 位于会展区窗口,众多企业战略转移至此,带来大量人口红利,未来价值潜力充满想象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