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生需要一座好房子!听九锦御府细言

房天下  2017-11-24 11:48

[摘要] 而与这三件大事最为密切的便是房子。那么,在香河哪里有这样的好房子?当然非县城中心城区莫属!但是当老城区开发滞后、高端品质住宅缺少的情况下,再加上北部新城如火如荼时,老城区留给我们的选择并不多。如果能陪最爱的人留在熟悉的区域,又能改变升级他们的生活品质,那该多好。

人生有三件大事:事业、婚姻和教育子女。而与这三件大事最为密切的便是房子。“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房子是事业成就的体现,承载婚姻的避风港,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更是子女成长必不可少的。

如果说婚姻是人生的殿堂,那么这个殿堂当然越辉煌越好。人生的精彩故事,通常以一所心仪的好房子为线索逐渐展开。定义一所好房子,抛开房子本身外,地段、交通、配套是最为重要的决定性因素。那么,在香河哪里有这样的好房子?

当然非县城中心城区莫属!但是当老城区开发滞后、高端品质住宅缺少的情况下,再加上北部新城如火如荼时,老城区留给我们的选择并不多。

县城中心城区,是我们已经熟悉的区域,那里有儿时的记忆,那里也有爸妈的眷念。如果能陪最爱的人留在熟悉的区域,又能改变升级他们的生活品质,那该多好。

九锦御府终于帮我们做到了,县城老区里的新高度,城心生态低密品质生活区。孔雀城高端府系产品的品质保障,幸福物业让生活摈弃后顾之忧。带着一家老少居住于此,应该是一件从情感到生活都周全的理智之选。

目前九锦御府88-138㎡的全家庭型精制华邸正在火爆认筹中,对标北京的高端精品品质已博得香河高端知本阶层的关注与青睐,如今开盘在即,数量有限,欢迎您亲临现场,抢先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