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论道新兴“竟技场”第二届思源品牌新思潮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11-24 10:57

[摘要] 11月22日下午,2017第二届思源品牌新思潮论坛论道新兴“竞技场”在京举办并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思源地产服务集团主办、新京报协办,吸引众多品牌开发商、行业专家、跨界伙伴、媒体齐聚一堂,共话时下热门话题,更有丰富的经典案例分享。

11月22日下午,2017第二届思源品牌新思潮论坛论道新兴“竞技场”在京举办并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思源地产服务集团主办、新京报协办,吸引众多品牌开发商、行业专家、跨界伙伴、媒体齐聚一堂,共话时下热门话题,更有丰富的经典案例分享。

论坛内容主要分三大主题,从多个角度阐释并探索“小而美”的社区商业运营之道、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规划,以及长租公寓的转型与提升。本届新思潮论坛真不愧为各界人士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包括资源整合的平台!

作为商业地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外,社区商业占据重要市场份额。有研究表明,在发达国家,“小而美”的社区商业所产生的零售总额占比一般是60--70%,而在中国,目前大型城市“小而美”社区商业不超过30%,这一差距表明社区商业在我国存在潜在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机遇。

为此,思源地产从2014年开始,就打造了自己的商业运营品牌聚乐汇,着眼于整个社区商业的连锁品牌招商运营,根据现有商业布局和物业管理范围分为两条产品线,生活型和商务型聚乐汇,旨在通过专业成熟的运营快速实现商业项目资产的投资,

论坛的另一个环节是聚焦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规划。当下,轨道交通在我国迅猛发展,伴随着的城市开发与建设如火如荼,但是高铁站点如何与周边土地开发相辅相成?如何解决融资难题?如何确保项目的运营等等,都是待解的问题。

据悉,思源地产早在2004、2005年就介入到轨道交通物业开发领域,从轨道交通前期的研究设计、一级开发到土地上市,再到资产开发与变现,形成一个有机的闭环系统,通过产业植入、交通打造、环境改善去提升土地价格。目前,思源在高铁、城际、地铁等领域都建立了比较齐全的服务内容。

此外,论坛的第三个议题是长租公寓的转型与提升。在住房租赁政策的推动下,长租公寓迎来势如破竹式的发展,近百强房企中,有1/3的开发企业都进入了长租公寓领域。但是,狂飙之下,市场上90%的房地产租赁公司都处于亏损状态,盈利模式成为长租公寓亟需破解的一大难题。在这个大背景下,思源地产的长租公寓应运而生,着力于两点,一是盘活老旧存量资产,进行包装、装修以及运营,二是形成系列配套型的长租公寓产品。值得指出的是,思源长租公寓2.0系列产品与G端合作,定点向产业园区内单位及重点人才进行调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