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北京新总规发布 今后南北将均衡发展

房天下   2017-11-24 07:30

[摘要] 《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中十三项工作重点之一:优化城市功能和空间布局中 强调,今后为提升首都功能,将促进南北均衡发展。

9月29日,《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发布,文中提出:要打造“一核一主一副、两轴多点一区”的空间布局。其中,一主指的是 城区,包括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多点指的是多点——5个位于平原地区新城,包括顺义、大兴、亦庄、昌平、房山新城。同时,更加明确了今后丰台、大兴、亦庄三地的区域发展定位。

其中,大兴是未来承接 城区适宜能和人口疏解的核心地区,更是首都面向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门户。新总规中也 指出,未来大兴将是面向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科技创新指引区、首都国际交往新门户、城乡发展深化改革先行区。而作为北京南区主要区域板块,丰台区将建设成为首都高品质生活服务供给的重要保障区,首都高水平对外综合交通枢纽,科技创新和金融服务的融合发展区,以及生态宜居的新型城镇化转型发展区。

此外,《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中十三项工作重点之一:优化城市功能和空间布局中 强调,今后为提升首都功能,将促进南北均衡发展。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400-890-0000 转 800187

推荐理由:中粮天恒·天悦壹号位于南四环槐房西路西侧,新宫站,值守京开高速、南中轴路、南五环等主要干道。项目以《春江花月夜》为设计灵感,打造7万平米舒适园林,52处园林细节,将美与人性融合,为居住者带区舒适居住体验。除此之外,更有移动大悦城引入大悦城品牌资源,涵盖购物、美妆、餐饮、娱乐等多个行业,居住者足不出户尽享现代商业便捷。

效果图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丰台新宫
户型四居室(138.00㎡)四居室(126.00㎡)收房时间项目预计2019年10月30日交房开盘时间A1#.A2#楼已于2017年11月12日顺销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