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牌会友,融洽邻里,恒大山水城地主争霸赛邀您来战

房天下   2017-11-23 15:30

如果说麻将是国粹,那么斗地主则可以被称之为网民追捧的游艺项目了。在温馨的家里边、在息壤的菜市场门口、在拥挤的公交车上、都能看到不亦乐乎在"斗”的中国市民。相信在大家身边,肯定也有不少玩斗地主的高手。不过,高手那么多,却是不是只能隔着屏幕玩呢?你是否空有精湛的牌技,却找不到牌友呢?现在,机会来了!11月25日-26日,恒大山水城地主争霸赛欢乐来袭,斗地主赢大礼,让你感受运筹帷幄间的王者霸气。

疯狂抓钱机

钞票满天飞,伸手任性抓,抓钱机作为比赛筹码的来源,直接关乎的是你能不能进入地主争霸赛中。每人限时20秒,抓到的筹码券可兑换成筹码,筹码满15元即可进入初赛,时间有限,可要抓紧机会了。

手气智力齐蓄力,斗智斗勇争上游。筹码到手,高手切磋一触即发,活动结束后,还可凭手中所赢筹码兑换精品电热水壶、精品加湿器、精品陶瓷碗筷套装、珊瑚绒毛毯等精美好礼,尽兴之余收获满满!

狭路相逢,静默之中的智慧交锋;身临其境,专业荷官指点押注,您可以前来一显身手。赌心智、赌气魄、赌人品,感受国际化的时尚游艺,挑战骰蛊带来的畅爽感受。

如此劲爆的活动怎可少了下午茶, 错落的层次,跳跃的视觉美感,各类蛋糕搭配,满满都是CP感,是不是已经忍不住想要品尝了呢?

地主争霸赛·决战山水城, 本周末,看谁能不露锋芒笑到最后,成为“最强地主”。

恒大山水城,北京东,历经6年匠心研磨,20万㎡欧陆园林、3万㎡超大内湖,实景醇熟大城已耀世呈现,品质华宅热销全城,无理由退房置业无忧。

164-305㎡双拼联排别墅,传承欧式建筑的浪漫,户户赠送地下室、庭院,8.6米南向开间,承载优越美居生活; 105-135㎡花园洋房,阳光花园美居,一梯两户,尊贵私密领地,开阔主卧,俯览千亩水岸;84-109㎡瞰景高层,方正户型南北通透,户户带飘窗,阔绰景观阳台等设计,处处彰显生活苛刻品质!

项目地址:北京东龙凤新城龙河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