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瞰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京这个区将成为全中国的焦点!年底前将完成这些大事~

瞰楼市 2017-11-23 14:39:03

自从通州被宣布成为城市副中心以后,每天都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就在最近通州还获得

第五届文明城区荣誉称号!

经过六年不懈努力,通州区金榜题名。未来的通州妥妥是要开挂的节奏啊!

通州区为何榜上有名?

通州通过这些年大奋战,实现“一年一变化、两年大变化”。同时在绿化、道路、民生等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变革,文明创建的步子从来没有停下来。

年底前通州完成的大事

通州连接燕郊的潮白河大桥“收尾”

今年年底

燕郊将增加潮白河大桥、京秦两条进京线

将有效分解进京车流。

如今,大桥已经基本完工,

路灯杆已基本安装完毕。

京秦高速今年年底通车

目前京秦高速公路

京冀、冀津连接线段桥梁

主体已经全部完工

京秦高速公路全长208公里

西起北京通州区东六环

东至河北省秦皇岛市

其间还将接驳天津段

全线工程将于今年年底

与京秦高速北京段同步建成通车

南外环路将连通通州

廊坊市城乡规划局规划

南外环路已修通至左堤路(潮白河堤顶)

规划与北京通州区运河东大街对接

潮白河左堤路修通以后到

燕郊南外环将不再需要走通燕高速

行驶的历程将大大缩短

11条道路基本实现通车

运河商务区建设全力提速

截至目前基础设施项目

累计完工40项

11条道路基本实现通车

包括东关大道、新华大街安顺路、新华北路、温榆河西滨河路、故城东路、玉带河大街、新华北一路、赵登禹大街、通燕高速辅路和永顺南街。新华东路南段、东关中街和北关大道3条道路受拆迁以及地块施工影响部分完工。

8条道路正在施工——包括北运河西滨河路、新华东路(北段)、永顺北街、北关中路、芦庄南街、北关北街、北关南街、永顺一街。

年底前广渠路将全线开通快速公交

预计今年底前

广渠路将全线开通快速公交

城市副中心和中心城区之间

又多了一条通勤捷径

线路走向:

1、广渠路(二环-四环),设置马圈、双井、九龙山、大郊亭四站;

2、广渠路东延一期(东四环大郊亭桥-通州怡乐西路),设仓储西路、高碑店、茶家东路、双桥东路;

3、广渠路东延二期(怡乐西路-东六环段),设城铁果园站、通州东站、玉桥中路站、乔庄东路站、芙蓉路站;

受广渠路地下道路施工影响,该段暂不能按照规划实施,仅建一个临时站牌,其他工程都得等道路实施完成后建设;

4、运河东大街(东六环-东小营段)至东小营场站,设郝家府站、宋朗路站、东小营站,行政办公区。

宋庄公园年底前将正式对外开放

宋庄公园内不仅建有

方便村民健身的文化娱乐设施

还有别致的石桥、景观小品

精心打造的百亩樱花园

更将让市民感受无比宜人的大美通州

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年底前将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北京本地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