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湖之上,打造理想洋房生活

房天下  2017-11-23 11:41

人居因临湖而雅致,湖也因倒影人居而灵动。生活因为自然的影响而变得超凡脱俗,从容生活不必面朝大海,生活中最怡人的景致莫过于浑然一体的园景湖光,临湖而居便是许多追求诗意栖居之人艳羡的生活意境和居住理想。

大湖因稀而珍,人居因湖而美

20万㎡的天然大湖是碧桂园•莫奈的湖的核心景观,在整个天津也是极为罕见的,湖泊为天然形成的大湖,保证了湖水的质量,也让环境更加优美。温润的小气候和负氧离子让临水而居更加舒适。在这里,建筑隐匿于自然之间,自然又彰显了建筑之美。

在莫奈的湖,一个阳光遍洒的湖畔,沿湖漫步和游园观景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临水而居的乐趣很多,从春日的泛舟到盛夏的垂钓,从秋天的落叶到冬季的冰上游玩。平常日子里,约上三两好友坐在自家门前的湖边交流感情、享受生活、回归自然。而在这样的湖岸美景里,无论浅酌独饮或是茶盏会友,都会别有一番情趣。拥有这样的房子,也就拥有了自己的私家水域、沿湖游步道、私家垂钓区,甚至拥有了私家码头,可以随时随刻,自驾小船,徜徉湖面。

大湖上,北京东,碧桂园•莫奈的湖以工匠筑家精神打造湖岸生活典范,以珍稀品质人居邀您来此开启美好生活。最后6栋湖岸洋房建筑面积约86-174㎡的墅质家园待您品鉴。

TEL:022-22906511

武清梅上新区杨六路东段碧桂园•莫奈的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