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耀眼的CBD将在通州诞生,800万即可抢驻

房天下  2017-11-23 11:34

[摘要] 人类的发展,在全球化的洪流推动下进入高度文明,CBD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城市发展过程中的必然产物,是一个国际大都会必不可少的标志。

人类的发展,在全球化的洪流推动下进入高度文明,CBD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城市发展过程中的必然产物,是一个国际大都会必不可少的标志。

它代表着整个城市的精华、超景观的区域,是全球商务、城市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城市发展的核心引擎。另一方面,它们也发展成商业中心区或副都心地区。

向发达国家城市迈进的北京,在通州发展成为国家战略,通州运河商务区也正在强势崛起。

通州运河商务区,一个更优CBD强势崛起

近期正式发布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里强调以先进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更好的质量推进城市规划建设。而通州运河商务区作为北京布局新中心建设的重中之中,是推动北京发达城市进程的重要力量。

通州运河商务区的定位同样非常明确:金融+总部!产业要朝高端走,要走向高精尖。今年11月8日,通州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提到,通州目前正在构建与副中心功能定位相适应的“高精尖”产业结构和布局,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做好金融服务、商务服务、文化创意、科技服务、信息服务等高端功能产业发展。围绕运河商务区板块,着力吸引一批国内外高端民企、跨国企业入驻,打造创新金融和高端总部集聚区。

整个运河商务区占地约17.48平方公里,约相当于4个半国贸CBD、15个金融街。仅仅是运河核心区,总投入就达到约860亿元,地上建筑总规模可达约316万平方米,无论从规模还是发展前景,都优于国贸CBD。

通州运河核心区,汇聚了约16座地标集群,有约330米的通州三塔等7座超高层地标,勾画城市发展的天际线。目前已经有14家国内一线品牌开发商进驻运河核心区,500强企业如华夏保险,天安财险,北京银行等签约入驻,多个金融企业和四大行也在研究进驻的具体地点和物业选择,未来运河核心区势必发展成高端商业集群。

无论从前期规划理念高度还是整体建设规模,还是优越的滨河环境所营造的湾区特质,通州运河商务区都远非国贸CBD所能比拟。再加上北京市政府搬迁过去之后对整个区域形成的有力支撑和强力拉动,一大波金融、商务服务、文化、科研创新等高净值产业将随同北京市政府一起,一个更优的CBD正在崛起。

城市未来起点,崛起发展期刚刚开始

CBD既是一个城市的功能核心,其中心地价往往远远高于CBD周边地区,因此其房产价值势必有更大的上升空间。

都说中国房地产的十年之后将迎来白银十年,但对通州尤其是运河核心区来说,建设正如火如荼,处于伟大的建设新起点时期,也明示着宝贵的占位时机,房地产的鼎盛时期才刚刚开始,运河核心区的物业,都孕育着巨大价值空间。

在商办项目林立、新住宅楼盘难寻的通州运河核心区,2017年通州万国城MOMΛ将于11月30日耀世开盘,成为全城置业者瞩目的聚焦抢藏。

800万起,抢藏运河核心区

从东直门到通州,越过约20公里;从东直门当代MOMΛ到通州万国城MOMΛ,越过10年。

通州万国城MOMΛ是当代置业在2007年打造“十大建筑奇迹”东直门当代MOMΛ之后的十年力作,按照绿色建筑设计三星标识、绿色建筑运营三星标识、WELL国际健康标准的三大建筑标准,用十大科技系统以及七大健康体系来实现真正的绿色科技生活,全年恒温恒湿恒氧恒静,健康舒适,隔绝雾霾,享受四季如春的“春城”。

其园林景观更具特色,由山水比德园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孙虎先生亲自执笔打造,以“新山水”造园理念,融合通州运河文化,打造山水社区、共享社区、艺术社区。在社区园林空间,见山、见水、见云、见树,畅享行山涉水体验。十大共享空间,包括共享书吧、共享咖啡厅、共享艺术画廊等功能,塑造邻里融洽共享的生活艺术。

约117-149m2绿色科技住宅,大面积采用落地阳台与飘窗南北通透,全明格局,采用全生命周期设计理念,全龄设计,满足从两口之家到三代之家的家庭不同时期居住需求。并且采用全球家装品牌,大量应用大理石等多种品质材质,塑造高端生活品质。智能家居系统,五大控制体系,约40多个场景一键设置,手机APP掌控,让生活更加优越自由。

相比南五环、西六环的普通住宅,总价差不多的情况下,一座万国城,收藏万亿新通州,前景不言自喻。据悉,项目将于11月底耀世开盘,项目地址:通州区玉桥西路与运河西大街交汇处,咨询电话010-882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