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论企业选址“门面担当”的重要性

房天下   2017-11-22 10:38

你被世界500强企业“飞利浦”的各种资讯轰炸时,却不知它的总部已悄然搬家

你被“一代宗师”里那句“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话语产生共鸣时,却不知制造它的中国影视股—博纳影业上海总部在哪里;

你被各种有趣资讯逗得捧腹大笑时,却不知生产它们的梨视频上海地址位于哪里;

你被龙之谷全系列动画所吸引时,却不知那个被赋有“中国动画梦”的米粒影业,再次起航的梦工厂又是在哪里。

不急,且让朔小二娓娓向你告知.....

地标成就“门面担当”

走在北京朝阳门的商业区、霸气的长安街,你或许会看到不少影视公司、明星工作室的大楼。但很少有人知道,这些公司中有不少已经落户在上海,注册在位于上海新静安的“环上大国际影视园区”内。园区内优质的服务、1亿元的扶持政策,成为鼓励这些影视产业落户的基础。

论企业选址“门面担当”的重要性

名企扎堆入驻,英雄所见略同

大宁中心广场三期,作为影视文化产业聚集地,在短短时间内,集齐飞利浦、梨视频、博纳影业、米粒影业等多家知名企业的入驻。这些知名企业拥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素质,在选择办公区域方面可谓精挑细选,一方面考虑项目的功能性,另一方面又要彰显自身的企业身份。它们的入驻,印证了大宁中心广场三期在地段、产品、行业环境、商务前景、超强办公硬件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等综合层面都达到了国际一线城市高端级物业的水准,也完全满足世界500强办公的硬件、功能和服务品质要求。

俗话说,人生难得一知己,千金难买好邻居。企业办公的写字楼选择除了地段,更要看邻居。从产品角度看,地理位置、外界环境、硬件设施和物业管理等都是彰显办公楼入驻价值的条件,而从侧面来看,有什么样的邻居,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上市公司、知名企业等具备一定规模又比较稳定的行业,是好邻居的重要标准之一。

论企业选址“门面担当”的重要性

东朔集团高瞻远瞩与大宁资产达成战略合作,拿下大宁中心广场三期A7、A8两栋楼近2万平运营面积。目前大宁·东朔空间火爆招租中,环上大国际影视园区,80-10000平空间分隔方案,低价格,高品质,上海性价比“神盘”,邀您共筑500强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